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东芝宣布重新评估HD DVD发展前景

东芝宣布重新评估HD DVD发展前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华纳兄弟宣布即将独占支持BD之后,HD DVD阵营的主要支持者东芝公司也迅速发表了声明

作者:存储时代——赵效民(编译) 2008年5月22日

关键字: HCAP TOSHIBA 东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华纳兄弟宣布即将独占支持BD之后,HD DVD阵营的主要支持者东芝公司也迅速发表了声明,全文如下。

东芝公司对于华纳兄弟BD独占支持的决定深表震惊,尽管我们之间还有着多种多样的协作合约以支持HD DVD。作为DVD论坛的中坚会员,我们与华纳兄弟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我们协同工作并共同制定最初的DVD标准,并定义了DVD继承者的形态。

我们对于这项决定感到非常失望,尤其在2007年美国及其他市场上均取得重大的HD DVD促进动力的情况,这项决定增添了我们的困扰。HD DVD影碟机与PC在2007年中均比BD格式销售得更好。

我们将评估这一事件对于HD DVD及合作伙伴的潜在影响。我们仍然保留我们的看法,那就是HD DVD格式是与消费者最为匹配的最佳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