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东芝:坚定支持HD DVD 下调影碟机的欧洲价格

东芝:坚定支持HD DVD 下调影碟机的欧洲价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虽然经历了1月初华纳宣布独占支持BD的重大挫折,日系消费电子集团东芝日前表示仍将全力支持HD DVD。

作者:存储时代 黄永誉(编译) 2008年5月22日

关键字: HCAP 东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虽然经历了1月初华纳宣布独占支持BD的重大挫折,日系消费电子集团东芝日前表示仍将全力支持HD DVD。

同时,在一份关于3月份在汉堡举行的CeBIT展的简报中,东芝德国首席营销官Sascha Lange宣布HD DVD影碟机将会调降在欧洲的售价,这可以看作美国降价动作的呼应。

Lange说,东芝入门级型号HD-EP30影碟机在德国的价格将在降到200欧元以下,约为292美元,包含了19%的德国营业税。美国市场对应的的型号含税价格为199美元。

他同时表示,东芝还需要两周时间来分析华纳宣布独占支持BD之后的形势。

“我们仍然坚信这是面向消费者最好的产品和最合理的价格。”Lange说,他补充道,到目前为止欧洲HD DVD影碟机的销量已经达到了20万台。

HD DVD影碟机还拥有BD不具备网络连接功能。

“这创造了大量的机遇,”他说,“我们可以用它来播放因特网服务器提供的视频流。”

Lange演示了HD DVD影碟机的网络特性,他表示大量用户已经在使用该功能:根据HD DVD制片商环球、派拉蒙和梦工厂的调查,有30%的用户体验了网络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