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日立推出Ultrastar 15K450 挑战Cheetah 15K.6

日立推出Ultrastar 15K450 挑战Cheetah 15K.6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强化其企业级硬盘性能和容量领导者的地位,日立公司日前宣布推出Ultrastar 15K450硬盘。新硬盘采用垂直记录技术(PMR),提供目前15,000转企业级硬盘产品中最高的存储容量-450GB。

作者:Stor-Age 2008年4月19日

关键字: Ultrastar 15K450 SAS Hitachi 日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强化其企业级硬盘性能和容量领导者的地位,日立(Hitachi GST)日前宣布推出Ultrastar 15K450硬盘。新硬盘采用垂直记录技术(PMR),提供目前15,000转(15K RPM)企业级硬盘产品中最高的存储容量——450GB。Ultrastar 15K450是关键事务型服务器和存储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如网上交易处理、高强度的数据库查询和其它多用户应用程序。

根据日立测试结果显示,Ultrastar 15K450是名副其实的性能领导者,其连续吞吐量较上一代产品提高30%。该硬盘的平均寻道时间只有3.3毫秒,快速旋转速度将平均延迟时间缩短到2毫秒,从而使客户能够更迅速、更高效地访问数据。新硬盘将带有3Gb/s串行SCSI(SAS)接口或4Gb/s光纤通道(FC)接口。

Ultrastar 15K450源于成熟的设计平台,保证更高的可靠性,降低认证时间,提供一系列业内首屈一指的技术,在关键事务型、服务器级环境中提供历经验证的可靠性。其采用的液压动态轴承马达技术使该产品达到低噪音水准并增强了数据的完整性。旋转振动保护(RVS)技术则能预测到多碟配置可能发生的干扰,并提前作出处理。此外,Ultrastar 15K450采用日立专利的磁头加载/卸载停泊期技术,最大限度地减少集成导致的硬盘损坏。

“通过Ultrastar 15K450更高的容量和性能,企业可以使用更少的硬盘满足自己的吞吐量要求,从而降低成本、减少数据中心空间及减少整体能耗。”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企业级市场和战略总监Dean Amini表示,“再加上我们的密集测试和质保工艺,Ultrastar 15K450为关键事务型计算环境提供最高的性能和可靠性。”

Ultrastar 15K450将在本季度面向全球客户发售。

Ultrastar 15K450技术数据

  • 450GB (GB = 10亿字节, 可以访问的容量可能会低于这一数字)
  • 最高磁录密度:每平方英寸1830亿单位
  • 4个盘片,8个写磁头
  • 2090 Mb/s最大磁碟数据速率
  • 3.6 ms平均寻道时间(包括指令执行时间)
  • 15,000 RPM, 2.0 ms平均延迟时间
  • 3Gb/s SAS, 4Gb/s FCAL接口
  • 16 MB数据缓冲
  • 高25.8 mm(最大值)
  • 重750g(最大值)
  • 250 G/2 ms脉冲非工作撞击
  • SAS: 13.3 W待机功率
  • FCAL: 13.4 W待机功率
  • 3.7 Bels典型静止声量
  • 5 – 55摄氏度工作温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