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日立环储获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重要奖项

日立环储获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重要奖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Hitachi GST)公司荣获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授予的“2006年履行社会责任突出外商投资企业”奖,表彰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长期采取对本地经济、社会和环境友好的方式在中国开展业务。

来源:日立环储 2007年11月29日

关键字: 日立环球 日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Hitachi GST)公司日前荣获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授予的“2006年履行社会责任突出外商投资企业”奖,表彰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长期采取对本地经济、社会和环境友好的方式在中国开展业务。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士清(照片中右起第二位)代表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出席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颁奖典礼并接受商务部领导颁发的该奖项。

日立环储获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重要奖项

张士清表示:“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一直通过一系列活动大力打造良好工作环境、贡献于当地社区环境以及社会环境建设,例如环境保护、创造积极的工作环境、支持青少年教育以及在中国多个地区进行社会福利活动等。此次荣膺履行社会责任突出外商投资企业奖,我们深感荣幸。”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华萍表示,“企业社会责任一直是我们对中国长期承诺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投资超过9500多万元用于环保设施建设,致力降低公司运营对环境的影响。此外,我们也投入了130多万元用于慈善事业。这一殊荣将鼓励我们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再接再厉,在本地广泛地履行并推广企业公民责任,建立更加和谐的社会和社区。”

日立在深圳的两家工厂去年荣获深圳政府颁发的“绿色企业奖”,并于今年9月启用污水回用系统,旨在通过节约用水,实现公司保护自然资源的一贯承诺。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授予50家“履行社会责任突出外商投资企业”称号,其标准包括:遵守中国法律和法规、诚信经营,劳资关系和谐,企业的经济效益、对环保的贡献,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员工合法权利益,以及长期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等六方面。

关于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开发先进的硬盘驱动器,存储以及保护全世界有价值的数据。由硬盘行业先锋创建而成,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致力于提供高价值、高存储容量的存储方式,满足用户在办公室、家中及户外的需求,帮助用户全面融入数码生活。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以研究、设计及制造的垂直整合实力承诺向全球客户提供业内领先技术及质量。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全球拥有33,000名员工,致力于提供全系列的硬盘存储产品,适用于台式电脑、高性能存储系统和服务器、笔记本电脑及消费电子设备。如欲了解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的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网页http://www.hitachigst.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