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准备再申请25亿美元信贷额度 为重组注资

据路透社报道,东芝今天表示,计划在1月底前再次申请3000亿日元(约合24.9亿美元)的信贷额度,为大规模重组注资。东芝正受困于13亿美元的会计丑闻。

据路透社报道,东芝今天表示,计划在1月底前再次申请3000亿日元(约合24.9亿美元)的信贷额度,为大规模重组注资。东芝正受困于13亿美元的会计丑闻。东芝发言人周二表示,公司很可能会就这笔新的信贷额度与债权人展开接触。日本媒体稍早前报道称,东芝很可能会寻求获得瑞穗银行、三井住友银行等银行 的帮助。

在此之前,东芝已经在今年9月获得了一笔4000亿日元的信贷额度,为公司从会计丑闻中抽身提供了安全的资金保障。大约从2009年开始,东芝虚报了13亿美元的公司利润。

东芝上周宣布,对消费电子部门裁员6800人,总裁员超过1万人。东芝未来将专注于芯片和核能业务,本财年预计将会遭遇巨额亏损。

东芝股价今天在早盘交易中上涨1.2%,日经225指数基本持平。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05

10: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