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东芝10月发布第三代HD DVD影碟机?

东芝10月发布第三代HD DVD影碟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东芝计划10月上市新款HD DVD影碟机HD-A3、HD-A30、HD-35

作者:Zxm(编译/整理) 2007年8月3日

关键字: HD-A3 HCAP TOSHIBA 东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不久前,我们曾经报道过东芝的员工透露将会在9月份推出第三代HD DVD影碟机,最近又有了新的消息。

国外一些嗅觉比较敏感的媒体发现亚马逊网站上出现了三个新款东芝HD DVD影碟机的预售信息,这三款影碟机的型号分别为:

  • HD-A3:支持720p/1080i输出,售价299美元

  • HD-A30:支持1080p输出,售价399美元

  • HD-35:支持1080p输出,HDMI 1.3接口,售价499美元

亚马逊网站公布的上市日期为10月1日。不过,目前这三个预售页面均变成了“404”,我笔者估计应该是确有其事,但亚马逊的一时疏忽提前泄露而已。

不过,这三款影碟机与现有的HD-A2、HD-A20和HD-XA2相比,除了最高端型号的价格有明显降低外(HD-XA2官方报价还是799美元),其他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知会不会有其他方面的升级,比如本地存储容量从128MB提升到256甚至1GB等等。

据悉,东芝将会在9月5日至9日于美国丹佛举行的CEDIA Expo大展上公布该三款产品的具体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