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印度最大刻录光盘厂商Moser Baer开始生产HD DVD-R

印度最大刻录光盘厂商Moser Baer开始生产HD DVD-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专门从事于光盘预制版、制版以及产品验证,拥有先进信号处理技术的DCA有限公司(Doug Carson & Associates)今天宣布,印度最大的刻录光盘生产商Moser Baer已经开始使用DCA的MIS可录媒体格式化设备(MIS Recordable Formatters)与Singulus的266 LBR配合,成功生产出HD DVD-R

2007年7月31日

关键字: HCAP Moser Baer HD DVD-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专门从事于光盘预制版、制版以及产品验证,拥有先进信号处理技术的DCA有限公司(Doug Carson & Associates)今天宣布,印度最大的刻录光盘生产商Moser Baer已经开始使用DCA的MIS可录媒体格式化设备(MIS Recordable Formatters)与Singulus的266 LBR配合,成功生产出HD DVD-R光盘。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全球最大的光媒体提供商之一的Moser Baer合作 ,结合Moser Baer的生产经验与DCA的专业技术与最好的支持,使得HD DVD-R技术不再有后顾之忧。”DCA的产品经理Eric Carson表示。

Moser Baer的工程与技术部总经理Rajeev Jindal则,“Moser Baer将会借助于新格式与新产品来获得进一步的增长,对于能与DCA保持稳固的合作关系,我们感到很高兴。”

MIS Recordable Formatters是DCA专有的技术,目前已经能应对最新的DVD-R受控记录(DVD-R Managed Recording,即DVD-Download)格式,同时还支持HD DVD-R/RW、HD DVD-RAM、DVD-R/RW、DVD+R/RW与CD-R/RW等刻录光盘格式的预格式化操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