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中华文明 薪火相传—H3C存储应用文化共享工程

中华文明 薪火相传—H3C存储应用文化共享工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第一期的项目建设中,H3C在山东、天津、河南、青海、海南等地区的项目中均取得成功应用。为中华文明的传承和发扬构建了高可靠性、易扩展性、易管理的信息平台。

作者:Stor-Age 2007年7月9日

关键字: IP Greenplu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由文化部、财政部组织并实施的国家级文化工程“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简称文化共享工程)已经正式进入实施阶段。在第一期的项目建设中,H3C在山东、天津、河南、青海、海南等地区的项目中均取得成功应用。为中华文明的传承和发扬构建了高可靠性、易扩展性、易管理的信息平台。

    据悉,“文化共享工程”是利用科技手段传播和建设先进文化的大型公益性的文化网络工程,实现优秀文化在全国范围内的共建共享,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整体提高文化资源的利用率。此次文化共享工程信息节点建设最终要实现国家中心、省级分中心以及县、乡、街道和社区基层网点的联网,而且要在县级以上节点建设文化信息资源存储系统。由于实施区域跨度广,各地区的经济状况及信息化建设基础千差万别,对于建设成本及后期管理维护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对于文化信息资源的存储建设,不仅仅是简单的容量需求和性能,更重要的是如何让,文化信息资源被更好地挖掘和利用。” H3C存储产品部总工廖军表示“文化资源的流动就是信息数据的流动,信息数据的流动取决IT基础架构的开放和融合。”采用H3C提供的IP存储,不仅极大的节省了用户的投资,而且通过IP网络远程管理、全中文菜单式管理功能,使原来只有专业认证工程师才能管理的存储设备变得像家电一样方便易用。特别是,H3C覆盖全国的本地化原厂直接服务使用户感到更贴心和安心。

    作为IP存储的领航者, H3C IP存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在金融、电信、政府、教育、企业等50多个行业。H3C此次参与建设“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无疑又一次验证了IP存储的价值——深度满足用户数据应用和数据管理的需求。为中华文明的传承开辟了一个不受地域、时空限制的崭新的文化传播渠道。对迅速扭转中国广大中西部地区,特别是贫困地区的信息匮乏和经济、文化落后的状况将起到极大的作用,对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实施“科教兴国”“以德治国”的战略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