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华硕携手Intel 共同推动中小企业信息化

华硕携手Intel 共同推动中小企业信息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硕服务器携手Intel在广州召开了中小企业信息化巡展会议

2007年6月25日

关键字: ASU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时代消息:6月13日,华硕服务器携手Intel在广州召开了中小企业信息化巡展会议,针对到场的渠道合作伙伴以及中小企业用户代表,华硕联合Intel技术专家与大家分享了四核服务器产品的性能特色及华硕完善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为中小企业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提供了丰富的参考信息。

    如今服务器的技术主流已从去年的“双核”转变为当前火热的“四核”,华硕紧随市场趋势,在本次巡展会议上带来了多款高效、稳定、性价比高且可以支持最新四核处理器的新品。首先,来自Intel的技术专家,为到会的用户和渠道合作伙伴详细介绍了新四核处理器的技术特性,随后华硕服务器产品经理史俊则向大家展示和华硕全系列服务器及服务器主板产品。考虑到技术过渡等问题,本次会议展出的华硕新品中不乏可同时支持双核与四核的人性化产品,灵活运用成为一大亮点,充分体现出华硕的产品领先与技术创新。

    除了详尽的技术培训和产品讲解,本着“共好、多赢”的战略目标,华硕还与用户及渠道伙伴一同分享了自己的成功案例及解决方案,“华硕网站邮局先锋”也在此次会议上高调亮相。这是一套专为中小企业用户量身打造的全方位邮件系统解决方案,为真正解决企业用户邮件系统建设等一系列问题提供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便利用户的同时又起到树立企业形象的作用。“华硕网站邮局先锋”贴心的功能设计及突出的性价比,成为现场的关注焦点,赢得了用户们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本次与Intel携手举办的中小企业信息化巡展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华硕在2007年初发布的“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策略”,中小企业信息化巡展结合了FISO渠道巡展的优势和经验,通过专业的培训和丰富的内容,带给用户及合作伙伴更多的共享资源。史俊表示,希望在华硕以及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能够通过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及信息分享,帮助中小企业用户更好的构建自身的信息化平台,帮助他们进一步增强自身竞争实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