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华硕光存储再掀创新潮流 分享创意生活得豪礼大奖

华硕光存储再掀创新潮流 分享创意生活得豪礼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光存储领域的领导者,华硕光存储致力于以具有价值的创新带给用户全新的光存储体验。华硕光存储不仅将这种创新应用于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更将这种创新精神移植到生活中来。特此,华硕光存储特举办名为“品味创意生活 科技艺术与我随行”的华硕超薄王创意生活摄影大赛活动。

作者:stor-age.com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8月24日

关键字: 超薄 ASUS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光存储领域的领导者,华硕光存储致力于以具有价值的创新带给用户全新的光存储体验。华硕光存储不仅将这种创新应用于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更将这种创新精神移植到生活中来。特此,华硕光存储特举办名为“品味创意生活 科技艺术与我随行”的华硕超薄王创意生活摄影大赛活动。藉此机会,华硕光存储将携手广大用户,通过分享华硕超薄王家族产品在科技与艺术领域的精彩造诣,将创新理念延伸到生活中,向平凡的生活中注入全新的创新基因,品味创意带给我们的品质生活。

据悉,在8月25日至9月14日期间,凡对生活充满创意的朋友,凭借对创意生活的激情和感悟,就可通过手中的相机参与超薄王创意生活摄影大赛,并有机会获得由华硕提供的超薄王SDRW-08D1S-U、全能王DRW-24B1ST、静音王DVD-E818A4等众多时尚豪礼。同时为了更好的感谢用户多年的关爱,华硕光存储特设立“超薄王趣味拼拼看”互动游戏环节,只要用户完成该项游戏,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面对如此多重豪礼,心动不容行动,拿起手中的相机,挖掘平凡生活中的创意所在。

活动期间,广大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华硕官网活动专题(http://event.asus.com.cn/2009/0824odd/)赏析华硕超薄王产品 “科技与技术”的双重魅力,还可提交创意生活摄影作品,展现自己独具一格的一面。9月17日,华硕光存储将在所有参加活动的摄影作品中挑选出最具创意的作品,并授予“创意大师”最具创新设计的华硕超薄王SDRW-08D1S-U大奖一台!

作为业界最早打造时尚超薄光驱的代表,华硕光存储超薄王节家族产品赢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特别是时尚、前卫的工业设计更是先后赢得德国IF大奖、IF中国大奖、红点设计大奖等工业设计评选中屡获殊荣。
目前华硕超薄王家族共拥有两款产品,超薄王SDRW-08D1S-U和业内首款支持蓝光读取的外置蓝光康宝“超薄王蓝光康宝SBC-04D1S-U”。这两款超薄王产品在满足日常数据读取功能的基础上,还能提供支持光盘加密的刻录功能,以方便用户进行数据备份及分享,可谓是一个完善的移动光存储解决方案。除此之外,在便捷应用的基础上,融入了“钻石切割、高亮烤漆镜面、直立托架、轻薄外型”等卓越设计元素,实现了光存储产品“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让用户在高品质刻录体验的同时,更享受时尚创新带来的高品位生活。

平凡生活,创意无限!就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我们对生活激情创意,将超薄王家族“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的理念融入到平凡的生活中。享受品质与品位的精彩生活,赢取华硕多重时尚豪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