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铼德子公司在北美推出RIDATA牌HD DVD-R/RW光盘

铼德子公司在北美推出RIDATA牌HD DVD-R/RW光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vanced Media是台系光盘厂商铼德(RiTEK)在美国的子公司,拥有RIDATA这一可记录DVD光盘品牌。该公司于美国加州当地时间6月4日宣布,将在美国销售铼德的HD DVD-R和HD DVD-RW光盘,品牌为RIDATA。

作者:hyy(编译/整理) 2007年6月5日

关键字: HD DVD-R 铼德 HD DVD-RW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dvanced Media是台系光盘厂商铼德(RiTEK)在美国的子公司,拥有RIDATA这一可记录DVD光盘品牌。该公司于美国加州当地时间6月4日宣布,将在美国销售铼德的HD DVD-R和HD DVD-RW光盘,品牌为RIDATA。Advanced Media将负责市场、销售和发行的工作,而铼德也是目前唯一通过认证的台系光盘厂商。

“通过认证的RIDATA HD DVD可记录光盘对于消费者而言意味着兼容性和质量,中国台湾是美国DVD光盘市场的重要供应商。通过拥有巨大产能的铼德,Advanced Media可以对市场需求作出迅速的反应,我们将会以比较实惠的价格为美国用户提供BD和HD DVD光盘。”Advanced Media总裁Harvey Liu说。

铼德开发了一套名为FMS(Flexible Manufacturing System,弹性制造系统)的内部生产流程,该公司在生产CD、DVD+R、DVD-R、DVD-RW和DVD+R DL光盘方面的经验帮助它很快进入了生产HD DVD光盘的角色。

以RIDATA为品牌的HD DVD-R和RW盘片目前已经上市销售。批量生产将会在下半年开始,届时将会有更多的HD DVD光驱进入市场,推动光盘的销量。

RIDATA HD DVD-R支持AACS(Advanced Access Content System,高级内容存取管理系统)版权保护机制,可以阻止未经授权的复制和发行,同时还有修复复制保护漏洞的能力。该盘片为单碟盒装,通过特定的零售商、RIDATA的发行商和多个在线销商网站出货。Advanced Media强调,他们的价格非常具有竞争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