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385元!迈威1GB SD卡惊爆超低价仅售

385元!迈威1GB SD卡惊爆超低价仅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迈威1GB SD卡惊爆超低价仅售385元

作者:厂商供稿 2005年11月24日

关键字: 迈威 SD RSMMC RS-M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从MAKWAY(迈威)内存闪亮强势进入国内市场后,其数码存储产品也不甘示弱,现在推出两款超低价格的数码产品:1G SD卡和512M RSMMC卡(双电压),其中,MAKWAY(迈威)1G SD卡的售价仅为385元,而 512M RSMMC卡(双电压)仅为225元。这是香港迈威进入大陆市场以来,又一次最直接让利消费者的行动,作为报答消费者对MAKWAY的支持和关爱。比同行其它品牌便宜了不少,性价比非常突出。近期需要购买数码存储卡的用户一定不要错过,因为最近国际市场闪存价格一直在上涨。

MAKWAY(迈威)1G SD卡采用日本东芝(TOSHIBA)原厂的产品,质量稳定,品质可靠。而MAKWAY(迈威)512M RSMMC卡(双电压)则来自韩国三星(SAMSUNG)的原厂产品,质量有保障,性能优越,值得消费者信赖。为了让消费者放心,迈威国际为旗下的数码存储卡产品提供了“三年包换,终身保修,全国联保”的售后服务保证。为了保护消费者的权益,避免买到水货、假货,每块MAKWAY(迈威)数码存储卡都有贴有防伪商标。消费者在购买时,请一定要认准MAKWAY(迈威)的防伪商标。

MAKWAY(迈威)1G SD卡

MAKWAY(迈威)512M RSMMC卡

综观大陆的数码存储卡市场,品牌众多,品质良莠不齐,尤其是某些品牌的假冒品泛滥,让很多消费者止步,不知道该选择哪一种品牌的产品消费。而MAKWAY(迈威)产品性价比很高,品质又有保障,正是广大消费者所需要的。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敬请登陆迈威国际网站www.makway.com.hk,或请致电迈威国际00852-35210728咨询,或请登陆中国区总代理深圳盛怡网站www.winward-china.com,或请致电深圳盛怡0755-83273768咨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