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RFID及企业移动优势发展论坛举行

RFID及企业移动优势发展论坛举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讯宝科技公司在广州举行了RFID及企业移动优势发展论坛,这是讯宝科技此次亚太区巡回论坛的中国站。

作者:李勇 2006年4月17日

关键字: RFID 讯宝 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关键字: 无线  RFID 

4月17日获悉,美国讯宝科技公司继去年成功举办“供应链管理论坛”之后,在广州举行了"RFID及企业移动优势发展论坛"。这是讯宝科技此次亚太区巡回论坛的中国站。此次论坛上,来自讯宝科技的全球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CMO)Alan Marcus先生和讯宝科技全球行业解决方案专家们,携手国内外合作伙伴和知名客户,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企业移动解决方案在制造、物流和零售领域的广泛应用。论坛内容涉及如何实现企业移动优势、如何提高企业运行效率以及RFID在企业移动中的价值等。论坛期间的新技术展示, 使与会者有机会亲身体验企业移动解决方案的显著优势。

全球经济从物流时代进入供应链时代,中国从世界工厂走向世界市场,产业组织进化对管理创新提出了新的要求,一个良性发展的经济环境呼唤最优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即企业移动解决方案 。而 RFID作为最前沿技术,几乎无需人工干预,即可读取或跟踪物品,同时有助于减少供应链库存量,降低运营成本,提高供应链的透明度,如何能够更准确、更迅速地识别产品,已经成为物流领域必须解决的问题。

美国讯宝科技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CMO) Alan Marcus 先生表示:“企业移动至关重要:不管您处于何种行业,无论在何时何地,如果想要快速获得关键任务信息,企业移动无疑将有帮助您提高生产力、建立竞争优势。而且,企业移动还有助于您更高效地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因为您所需要的信息就在手边,而不是在办公室或在数据中心等一些受到有线网络束缚的地方。美国讯宝科技公司作为企业移动的领导者,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我们先进的企业移动解决方案已在中国的零售业、制造业、物流与运输行业、政府和医疗保健行业等领域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其卓越的性能日益受到中国广大用户的青睐。我们将不断努力,和我们众多的合作伙伴一起,致力于协助中国企业的信息化步伐,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责任编辑:李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