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加强信息存档成为必需

加强信息存档成为必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itigroup需要重新审视自己的数据保存策略。所有的部门都需要分析自己的流程,以决定他们需要保存哪些数据,以及这些数据需要保存的时间长度和相应的访问级别。

作者:computing.co.uk 2005年10月13日

关键字: Citigroup 数据存档 数据库 信息存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大约两年前,为了适应法规环境的改变和对于数据保持的重视,Citigroup Global Markets需要重新检查自己在德国的数据保存策略。所有的部门被要求分析自己的流程,以决定他们需要保存哪些数据,以及这些数据需要保存的时间长度和相应的访问级别。每种类型的数据都有自己需要保存的时间长度:交易、财务报告、客户帐户数据、信用报告等等。例如,人力资源数据必须被保存30年,而交易信息必须被保存10年。由于每天要进行大概12,000起有价证券交易,很容易就能够估计出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所需要保存的数据量是相当巨大的。

    主管机构经常会给存储经理们带来新的挑战。企业管理标准覆盖全球,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就是保存数据。在经历了多次财务丑闻后,SOA(Sarbanes-Oxley Act),在2002年7月份获得联邦通过,这一举动进一步推动了这个进程。SOA的目标是保护名单中的企业不受经理丑闻的影响,从而保护投资人的利益。这一法案带来的一个影响就是有价证券交易相关的数据被更仔细地监察,这些数据在规定的时期内,必须被完好保存,而且在需要的时候,必须能够快速找到。

    专家们认为Sarbanes-Oxley将会导致一种新的国际标准的出现,这一标准将会影响到全球所有企业的管理。该法律的最低要求同样适用于美国证券交易市场登记的公司在国外设立的分支机构。而且从中期来看,它还要求主要的审计企业现在就对那些不直接属于SOA规定范畴内的企业开始使用更严格的标准。同时,类似的工作也将在欧洲展开。

    尽管如此,对于数据保存要求最严格的国家仍然是德国,在德国负责管理数据保存的是Bundesanstalt fr Finanzdienstleistungsaufsicht (BAFin - German Financial Supervisory Authority,德国财政管理局)和其他监管机构。

    在2001年9月11号之后,新的要求明确起来;例如,有些公司被要求出示三、四年前一些有关交易的数据。税务局也要求企业不仅仅应该长期保存公司帐目,还应该能够保存支持资产负债表中所有数据的源数据。最后,法院的规定也强调了投资人有权力获得历史交易有关的信息。所有的这些法律、法规要求企业必须将不同类型的数据在不同的时间期限内被妥善保存。

    当保存过去的行为信息的时候,数据必然会逐渐积累。由于数据保存期限的延长和数据存储的要求增强,最终需要保存的数据量将相当巨大。如果仅仅是存储,文件和文档只需要随便存放就达到要求了,这很简单。但是历史数据必须能够快速进行在线访问。这指的不仅仅是发票、合同、人力资源文件等等,还包括同日常工作相关的文件--电子邮件、交易系统的交易数据、有价证券交易之中参与者之间的通信,以及其他很多东西。这个过程造成了海量的数据,而且其中任何一条特定的信息都要能够在很短时间内被找到。

    “这就是为什么Citigroup需要一套全新的存储方案,” Szafran Athey表示,他是CitiTech Frankfurt的第一副总裁及领导人,CitiTech Frankfurt是Citigroup中负责提供IT服务的单位。“以前常用的那些方法,已经不能够再适应于变化了的环境,比如保存纸质文件,数据库引用和磁带连续存储的文件,现在,无论是需要保存的数据的量级、需要保存的年限延长还是能够快速查到某一特定信息的要求都使得这些方法不再有效,当然还有成本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