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威刚推出4GB超大容量150倍速SD卡

威刚推出4GB超大容量150倍速SD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威刚推出4GB超大容量150倍速SD卡

作者:Zxm(整理) 2005年8月3日

关键字: A-DATA 威刚 S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前不久我们刚报道了美国Pretec电子公司(Electronics Corp)推出4GB全球最大容量SD存储卡,并达到了133X的速度,如今中国台湾的威刚科技也发布了同级产品,但速度更快。

威刚科技继6月于Computex计算机展中领先推出150X 2GB Turbo SD card之后,再次领先推出4GB超大容量150X Turbo SD Card,威刚科技一向以“创新研发、领先推出”的精神,扮演市场先驱者的角色,此款4GB 150X Turbo SD Card其规格已超越其它同业一般之SD Card。

随着高分辨率的数字相机、照相手机、及多媒体影音装置的日益普及,消费者对记忆卡高速度及高容量的能力需求渐增。有鉴于此,威刚科技推出高速、高容量以及高质量的4GB超大容量150X Turbo SD Card,以超快的传输速度及超大容量提供消费者丰富的数字生活。

威刚高速版SD卡为体积小、重量轻的记忆卡装置,不但符合SD传输规范,更具有优越的著作权数据保护功能、每秒可读取22.5MB数据之高速读取速率,以及机械式写保护机制。由于SD卡的标准为业界广泛使用,其可使用范围包括:全球定位系统(GPS)、数字相机(DSC)、个人数字助理(PDA)、MP3播放机等多媒体产品。

此外,亦可提供错误修正码(Error Correcting Code;ECC)功能,自动地查出和改正错误,同时藉由韧体可程序化的功能(In System Programming;ISP),可以很容易加载最新韧体和解决大多数新装置兼容性问题。威刚高速版SD卡的数据储存量高、传输数据速度极快、携带方便与安全性高亦是不可或缺的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