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2005年中国国际存储世界之展望未来存储

2005年中国国际存储世界之展望未来存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5年中国国际存储世界之展望未来存储

作者:存储时代——赵效民 2005年6月1日

关键字: 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中国存储市场细分机遇

2005年中国国际存储世界(Storage World China 2005)大会的第二天所讲演的内容,与第一天相比,学术的气氛显然要重得多。这主要体现在讲演者的身份以科研学者居多。而内容则从中国存储市场的细分机遇一直未来的网络存储技术的展望。

IDC中国计算机系统研究部研究主管经理和顾问分析师崔轶然第一个上台演讲

4月7日,我们就报道了IDC在北京举办的一次小规模研讨会,其主题就是中国存储市场的现状与细分策略。当时也是崔轶然做的报告,而这一次的内容与上一次基本差不多,只是增加了一些更细致的内容,比如破坏性技术的发展以及市场主流技术的发展规律,这其中着重介绍了iSCSI与SATA这两种技术在传输与存储方面对传统领域的冲击。另外,对于中国存储市场方面的现状与未来发展的分析,崔轶然也做了细致的介绍,不过与上次的内容基本一致,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参阅本站的早前报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