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un StorEdge软件启用创造性定价方式

Sun StorEdge软件启用创造性定价方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n微系统在华盛顿特区召开的公司季度性的Network Computing '05(NC05Q2)发动仪式上,通过使用其Java企业系统(Java Enterprise System,JES)的包装和定价模型,将它的存储软件作为一个完整的产品线或四个分离的套件提供。该公司还推出了一个管理软件服务计...

作者:Gelada 2005年5月4日

关键字: StorEdge IT支出 Su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时间5月3日在华盛顿特区召开的公司季度性的Network Computing '05(NC05Q2)发动仪式上,Sun微系统通过使用其Java企业系统(Java Enterprise System,JES)的包装和定价模型,将它的存储软件作为一个完整的产品线或四个分离的套件提供。该公司还推出了一个管理软件服务计划,并更新了其网格存储供应方式。

据Sun网络存储副总裁James Whitemore宣称,Sun将在“伸缩的经济”(economies of scale)的主题下专注于向美国政府提供计算基础架构。他认为,没有比政府部门更迫切需要且适用可伸缩的计算环境的了。最后,Whitemore表示,Sun StorEdge软件包括数据管理软件的“4C”,即整合(consolidation)、连续性(continuity)、内容(content)和遵从(compliance),也就是上面所说的四个套件。

整合套件提供存储资源管理、SAN管理和自动供应以提高应用性能。

连续性套件确保数据系统始终正常运转,应对灾难威胁网络的局面,包括备份、快照、镜像、复制、迁移和虚拟化功能。

内容套件是一种信息生命周期管理(ILM)软件包,帮助客户管理他们的数据的生命周期。该套件通过内容和电子邮件归档、内容搜索和文件服务实现ILM,也按照优先级和使用频率存储数据。

遵从套件帮助客户符合电子邮件和其他文档的记录保留需求,它设计用来帮助公司遵守Sarbanes-Oxley、HIPAA等法案的规定。

这种基于订阅的方法追随Sun的Java企业系统——Whitemore称有42.5万个客户端。客户端可以管理5TB/年40万美元或350美元/员工·年的价格获取整个软件产品线。客户也可以“按单点菜”获取任一套件来充实他们的存储软件武库。

Sun还将其Sun网格(Sun Grid)存储网格的供应方式更新为1美元/GB·月。Sun宣称现在将向客户提供数据复制和恢复、连续访问离线存储以及不受限制的伸缩。Sun网格存储工具(Sun Grid Storage Utility)预定在7月可用。

Sun同时也希望在存储服务提供商失败之处取得成功,面向希望将存储管理外包的客户推出新的Sun存储管理服务(Sun Managed Storage Services)。按照这个计划,客户可以调整用于存储管理、供应和数据生命周期报告的职员和资源。

此外,网络服务客户副总裁Mike Harding表示公司创建了一个名为Sun Connection的网络团体,它将客户、合作伙伴和开发者联系在一起,希望能提供更好的网络服务。

Sun Update Connection是这些服务之一,这个用于客户的内容分发机制提供计算问题的修正和补丁。Harding透露,Update将在这个月底可用,并会提供给客户新的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