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VERITAS应用性能管理支持Sun Java企业系统

VERITAS应用性能管理支持Sun Java企业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ERITAS应用性能管理支持Sun Java企业系统

作者:ch 2004年7月5日

关键字: IT支出 Sun Verit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ERITAS i3软件具备在所有应用层上诊断和解决问题的功能,可使Sun Java System Application Server和Java System Portal Server用户受益

上周二(6月29日)在旧金山举行的JavaOne开发者大会上,VERITAS软件公司和Sun Microsystems公司宣布,VERITAS i3的应用性能管理(APM)软件目前可支持Sun Java企业系统(Enterprise System),以此扩展双方的长期联盟关系。VERITAS的APM软件与Sun Java企业系统的主要组件集成,包括Java System Application Server和Java System Portal Server,使用户能够更加清楚地了解Java 2平台企业版(J2EE)的应用性能,并且有望提供更快的应用响应、更易预测的应用服务水平,这些正是促使企业采用效用计算模式的关键功能。

“Java Enterprise System自始至终都采用革命性的方法来提供基础设施软件,帮助降低企业软件采购和管理的复杂性,”Sun Microsystems公司负责软件业务的执行副总裁John Loiacono说,“VERITAS i3 APM软件与Java Enterprise System的集成可使企业从高性能软件系统中受益,同时帮助客户快速检测和纠正任何潜在的性能问题。”

VERITAS的APM软件具备在所有应用层上查找和追踪性能问题的独特功能,并可识别应用性能降低的根本原因,使IT人员能够及早解决这些问题,避免对达到他们期望的服务水平产生影响。在共享的自动化基础设施上满足服务水平要求,是VERITAS效用计算策略的核心组成部分,对基于Web的J2EE应用(通常部署用来支持需要“永远在线”性能的关键业务活动)尤为重要。

“越来越多的公司在J2EE环境中运行他们的业务,如在Java System Application Server 和Java System Portal Server上构建的环境。对于这些公司而言,保持高水平的应用性能,并在性能问题影响到最终用户性能之前迅速加以解决是一种必需,”VERITAS软件公司负责战略运营的执行副总裁Kris Hagerman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Sun密切合作,将我们业界领先的VERITAS i3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提供给Sun的Java企业系统用户。”

VERITAS应用性能管理和效用计算

效用计算是一种将IT作为可测量服务提供的模式,它符合企业要求,并能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构建在共享的自动基础设施上。应用性能是VERITAS效用计算策略的主要构件之一,帮助企业超越传统的可用性方案,实施能够满足系统正常运行时间和用户响应时间要求的解决方案。

关于Java Enterprise System

Java 企业系统使复杂刻板的软件变得更加简单,它无缝集成了屡获殊荣的市场领先企业网络服务,满足每个企业成功构建和部署自身关键业务应用的需求。这种基于标准的完整软件系统作为预先集成的单个实体提供,其版本周期易于预测,价格合理。共享的Java企业系统网络服务可提供以下功能:Web和应用业务、网络认证服务、门户服务、通信和协作服务、可用性服务、端到端安全服务。欲了解Java Enterprise System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un.com/software/javaenterprisesystem

JavaOne——Sun的2004全球Java开发者大会

在2004年6月28日到7月1日举行的2004年JavaOne大会上,VERITAS展示了支持BEA Systems和Sun Microsystems产品的自适应性能测试软件VERITAS Indepth for J2EE。VERITAS系统工程师Ted Feyler于6月28日下午2:00在JavaOne大会上进行题为“测试和纠正J2EE应用的性能瓶颈”的演讲和产品演示。JavaOne大会是全球领先的面向Java技术开发者的活动。该活动创立于1996年,为与会者提供了解Java技术界最伟大的思想和创意的机会。此外,开发者还有机会了解和应用下一代Java技术,涵盖整个开发领域,从移动设备到企业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