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VERITAS与Sun加强Solaris联盟与合作

VERITAS与Sun加强Solaris联盟与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ERITAS与Sun加强Solaris联盟与合作

作者:ch 2004年6月7日

关键字: Veritas Solaris Su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周,VERITAS与Sun Microsystems在“2004 SUN 网络应用博览会”上宣布,扩展两家公司长达十年的全球合作关系。VERITAS将扩展对Solaris平台的支持,包括基于AMD Opteron和英特尔CPU的 SUN x86 Solaris操作系统。该协议还包括扩展分销商关系,客户可以通过SUN的销售代表购买VERITAS下一代存储管理解决方案VERITAS Storage Foundation 4.0软件。

扩展的合作关系展示了SUN和VERITAS帮助客户控制存储复杂性、提高利用率、确保关键业务数据可用性的长期承诺,同时兼顾Solaris操作系统在SPARC和x86平台上颇具吸引力的价格和性能优势。双方均计划在工程和测试上进行专项投资,将重点放在新产品开发、产品互操作性和及时交付上。此外,SUN和VERITAS还计划建立多项联合市场营销计划,突出强调两家公司的解决方案的优势,以及他们如何为企业客户创造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