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索尼将在5月份发布专业蓝光设备

索尼将在5月份发布专业蓝光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索尼将在5月份发布专业蓝光设备

作者:Zxm 2004年4月5日

关键字: 索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索尼公司日前表示,将在5月份向日本市场投放4款专业蓝光(BD)驱动器,针对的市场是备份与影音应用,其中有两款是BD光盘库。

型号为BW-RS101的驱动器采用Ultra-160 SCSI接口,主要用于备份操作,售价将在3960美元,而型号为BW-RU101的驱动器则采用USB 2.0接口针对影音方面的应用,售价在4150美元。它们目前可以使用型号为PDDRW23的可重写BD光盘或追记型PDDRW023光盘,容量为23.3GB,不过这两种光盘目前还没有报价。

在BD光盘库方面,型号为BW-J601-10的产品带有一个刻录机并可放置67张光盘,售价为15000美元,总存储容量可达1.56TB。而BW-J601-20则有两个刻录机并可放置62张光盘,总存储容量为1.44TB。

不过,用于台式机的低成本驱动器目前还没有确定发布时间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