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LSI展示PCI Express RAID卡

LSI展示PCI Express RAID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SI Logic展示PCI Express RAID卡MegaRAID SCSI 320-2E

作者:Gelada【原创】 2004年2月22日

关键字: PCI Exchange RA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LSI Logic公司在2004年春季IDF上宣布,其支持PCI Express技术的MegaRAID板载RAIDRAID on MotherboardROMB)产品已提供给包括富士通-西门子在内的服务器平台供应商。

除了ROMB产品之外,LSI Logic还有单通道的MegaRAID SCSI 320-1E和双通道的MegaRAID SCSI 320-2E(均为Ultra320 SCSI接口)RAID卡,这些PCI Express产品都采用了Intel第一款基于PCI Express的“DobsonI/O处理器。

LSI Logic4X PCI-Express MegaRAID SCSI 320-2E在本届IDF上的PCI Express展厅进行了现场演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