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升级IronWolf NAS驱动器 IronWolf迎来Pro版

希捷公司已经对旗下IronWolf NAS驱动器进行调整,旨在提升其数据流处理速度。当然,新版本亦在名称之后加上了“Pro”称号。

希捷公司已经对旗下IronWolf NAS驱动器进行调整,旨在提升其数据流处理速度。当然,新版本亦在名称之后加上了“Pro”称号。

IronWolf驱动器公布于今年7月,分别提供1、2、3、4、5、6、8及10 TB容量选项。其中10 TB产品为氦气填充外壳配合7块存储碟片,其它则为传统空气填充驱动器。由于氦气较空气更轻,因此存储碟片在氦气当中能够享受更低的旋转摩擦,同时令产品更加轻薄。通过这种方式,厂商得以在同样的标准3.5英寸外壳中塞进额外的1到2块存储碟片。

希捷升级IronWolf NAS驱动器 IronWolf迎来Pro版

这一点在驱动器重量上也有所体现。一块8 TB IronWolf驱动器重量为780克,而10 TB驱动器在拥有更多存储碟片的情况下重量仅为650克。不过让我们重新说回Ironwolf Pro,其提供2、4、6、8与10 TB容量选项,其中10 TB版本与8 TB版本的重量同样分别为650克与780克。

与原有IronWolf一样,新的Pro驱动器同样采用7200转设计,属于近线式驱动器且配备一个6 Gbps SATA接口,但其提供五年质保周期而非传统Ironwolf的三年。另外,IronWolf Pro每年可承载300 TB复制数据量。初始Ironwolf每年的承载数据量则为180 TB。另一项区别在于,Ironwolf的平均故障间隔时间(简称MTBF)为100万小时,而Pro则为120万小时。

IronWolf的最高持续数据传输速度为210 MBps,而Pro则略快一点,数据交付能力可达214 MBps。不过二者的缓存设置都是一样的,2 TB与4 TB版本为128 MB,其它型号为256 MB。

此次发布的全新驱动器系列将享受希捷方面提到的两年数据恢复服务,并可接入1到16托架型NAS机柜——这一支持能力高于初版IronWolf的1到8托架。

我们目前尚不清楚Pro驱动器的具体售价或者上市时间。预计其将很快出现在希捷公司的渠道经销商及网站当中。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17

15: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