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系统最新文章

普洛斯怀来数据中心获Uptime M&O认证,以高品质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

近日,普洛斯怀来数据中心顺利通过Uptime M&O(运维与管理)认证,获得Uptime Institute颁发的认证证书。

2024-03-19

首用仿真技术,施耐德电气联手水木明拓打造电氢氨一体化项目全球样本

随着我国《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1-2035年)》的发布,发展氢能已被确定为实现碳中和的重要举措。

2024-03-19

绿氢风口,这个项目将填补新能源与化工联合动态运行行业空白

3月6日,该项目投资方水木明拓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木明拓”)与施耐德电气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该项目,合力打造从绿电到绿氢再到绿氨的全流程优化业务——电氢氨动态联合仿真项目。

2024-03-19

加速工业脱碳 施耐德电气与水木明拓联手打造电氢氨一体化绿色项目

近年来,随着中国“双碳”目标的深入推进,尤其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推动下,可再生能源水电解制氢、绿氢合成绿氨等产业迎来快速发展。

SAP

2024-03-19

SAP与NVIDIA携手,加速推动全球企业应用对生成式AI的采纳

客户可借助由NVIDIA AI Foundry 服务和全新NVIDIA NIM微服务部署的定制化大模型,在SAP云解决方案中充分释放业务数据的潜力

2024-03-19

校企协同、产教融合,看联合伟世如何赋能AI应用型人才培养

近日,英特尔“AI赋能”武汉工程大学产教融合研讨会在武汉成功举办,英特尔、联合伟世、武汉工程大学和人民邮电出版社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面向AI 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综合解决方案。

2024-03-19

快来报名!4.11首届超算互联网峰会将于天津召开

历经一年紧张建设,国家超算互联网即将翻开新的篇章。

2024-03-19

AWE2024科龙空调官宣,产品将回归空调本质

经过数日的展示与交流,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圆满结束。此次盛会展出了最新科技成果与前沿产品,也展现了各家电品牌用科技致敬美好生活的理念。

2024-03-19

华为云张平安:打造AI算力沃土加速重构行业智能应用

今天,AI重塑一切,“人工智能+”首次被写入政府报告,AI产业机遇加速涌现,AI创新大有可为。

F5G

2024-03-18

华为中国F5G光接入伙伴数已超900家,“1+3+5”燎原行动升级

3月14日至15日,以“因聚而生 数智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深圳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