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保险公司“大都会人寿”以新兴企业态度应对大数据挑战

保险公司“大都会人寿”以新兴企业态度应对大数据挑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九十天之内部署一套积极的创新型客户体验平台对于新兴企业来说似乎不算什么,但大型公司能否同样如此高效?美国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则用实际表现向大数据挑战作出了回应。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2014年3月21日

关键字: 保险公司 大数据 大都会人寿 Structure Da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大都会人寿是一家规模庞大的保险企业,在跨越美洲、欧洲以及亚洲的庞大市场当中拥有超过9000万客户。不过在本周三于纽约市举办的Gigaom Structure Data大会的舞台上,该公司区域应用程序开发部门副总裁兼CIO Gary Hoberman指出该公司在部署大数据应用程序时、更倾向于学习规模精干的小型新兴企业——这一点在其最近部署客户服务工具MetLife Wall时体现得尤为明显。

“我们约有八十到九十位开发人员共同打理该项目,而且整个开发周期被成功控制在九十天之内,”Hoberman表示。

他们采取精益态度所开发的工具名为MetLife Wall,这款客户服务产品能够将特定客户数据收集起来并整理成与Facebook Wall相似的格式。作为一套设计主旨在于帮助客户服务代表在接听客户来电时获取更多业务信息的技术方案,MetLife Wall在MongoDB技术人员的辅助之下成功完成了部署工作——Hoberman解释称,相关技术人员主要负责指点开发团队如何执行该服务。

“我们下大力气关注文档格式,确保能够为客户提供正确的结构化数据交付格式,”Hoberman指出。“我们也真正体会到与公司本身之间的通力合作关系。”

Hoberman表示,该公司还在部署其云文档解决方案——即MetLife Infinity的过程中采取了类似的机制。

“大家会将大都会人寿作为一家成熟企业看待,但我们却希望能够不断重塑自身,”Hoberman对这款刚刚推出六个月的产品作出这样的评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