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ynology推出DiskStation DS213air

Synology推出DiskStation DS213ai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群晖科技 Synology10月2日推出内建 Wi-Fi无线网络支持的 2 颗硬盘 NAS 服务器—DiskStation DS213air,为家庭用户与小型办公室提供一应俱全的解决方案。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10月10日

关键字: DiskStation 群晖技术 Synolog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群晖科技 Synology10月2日推出内建 Wi-Fi无线网络支持的 2 颗硬盘 NAS 服务器—DiskStation DS213air,为家庭用户与小型办公室提供一应俱全的解决方案。

Synology推出DiskStation DS213air

DS213air

群晖科技产品经理李若瑄表示:“Synology 擅于结合顶尖技术,研发出整合度高的产品,DS213air 便是一个杰出的范例。在功能丰富的 DiskStation 中整合无线网络技术,颠覆用户对 NAS 服务器的认知。”

内建 Wi-Fi 转接器,DS213air 提供多项网络设定功能,省去繁复的布线,DS213air即可连接至无线网络。此外,DS213air 也可以成为热点,延伸现有无线网络的覆盖范围。DS213air 甚至兼具无线路由器的功能,用户无需额外费用,即可以部署无线网络环境。

Web Assistant 是网页接口的设定工具,率先让用户以行动装置的网页浏览器,在简易步骤中完成重要组件的设定,大幅简化了 DS213air 的安装流程。结合快速入门的导览功能,让用户在浏览 DSM 操作系统的同时便完成了系统设定。

Synology DS213air 搭载 1.6 GHz 处理器及 256 MB 内存,在 Windows的环境中,将 DS213air 设定为 RAID 1,平均读取及写入速度可达每秒 108.07 MB 与每秒 58.66 MB,并支持超高速 USB 3.0 传输接口,较 USB 2.0 提升高达十倍的文件传输效能。DS213air 机身两侧具备 Synology 识别象征的气流孔及 92 厘米大型风扇加强对流散热,可让系统全天候低温运作,且噪音值仅 19.0 分贝。

Synology DS213air 搭载通用于 Synology DiskStation 与 RackStation的操作系统—Synology DiskStation Manager (DSM) 4.1。DSM 4.1 提供丰富的功能,简化工作流程并提升用户生产力,其直觉流畅的介面更优化多任务处理。Synology 获得众多媒体肯定,DS213air 也不例外,它荣获英国 Computeractive 网站"2012 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最佳储存奖"的殊榮。

请前往以下网址取得产品信息:http://www.synology.com/products/product.php?product_name=DS213air&lang=chs

何处取得

Synology DiskStation DS213air 已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