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Box收购HTML 5文档预览和注释服务Crocodoc

Box收购HTML 5文档预览和注释服务Crocodoc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云存储服务Box在官方博客中宣布收购Crocodoc,但未透露具体金额。Crocodoc用HTML 5技术提供文档预览注释和协作服务,是家Y Combinator孵化公司,曾获超100万美元的融资。收购后Crocodoc会继续保持运营,服务新老顾客。

来源:36氪 2013年5月13日

关键字: 云存储 Bo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企业云存储服务Box在官方博客中宣布收购Crocodoc,但未透露具体金额。Crocodoc用HTML 5技术提供文档预览注释和协作服务,是家Y Combinator孵化公司,曾获超100万美元的融资。收购后Crocodoc会继续保持运营,服务新老顾客。Box说Crocodoc技术会成为它平台的核心组成部分。

36Kr之前对Crocodoc有过报道:

Crocodoc流程很简单:你上传一份文档,几秒钟之后你得到一个同样的浏览器版本,然后你可以和同事分享,通过笔记、高亮、钢笔工具等添加注释,其他用户可看到实时更新。在这之前这些都是通过Flash 完成的,而之后Crocodoc的新版使这些完全通过 HTML5实现,移动设备上也能使用。

大家对Crocodoc这名可能不太熟悉,但它顾客里有很多知名公司。Dropbox的文档预览功能就是借用Crocodoc的技术实现的,Yammer和LinkedIn也是其主要顾客。

Box联合创始人和CEO Aaron Levie在官方申明里还分享了一个有意思的观点,他说YouTube出现后改变了以往在桌面端RealPlayer上很渣的视频流体验,Flickr及Facebook也把照片体验变得很好。但对文档而言,还没有很好的web体验,这就需要一项能把用户(尤其是商务人士)从桌面端死慢死慢的体验中解放出来的服务。

Box这个收购动作也反应了云存储服务已从存储仓库转为内容及协作平台。之前Dropbox也说它们在由过去的文件视角转变为内容视角,从一个安全的文件存储系统角色变成一个可以将内容在用户需要时送达给他们的角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