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惠普CloudSystem简化混合云环境管理

惠普CloudSystem简化混合云环境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CloudSystem提供客户新的选择,能够从单一集成控制点协调跨云的代理服务交付,从而帮助客户简化混合交付环境的管理。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月5日

关键字: 惠普 CloudSystem 混合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概述

当前,企业和服务供应商采用云计算来加速创新、提高敏捷性并降低运营成本,正在搭建包括私有云、公有云及托管云服务的混合云环境。然而,企业在管理这些混合环境时,往往面临特定技术带来的锁定和灵活性限制等问题。

惠普持续强化融合云战略,其业界首个完整、集成且开放的云平台惠普CloudSystem发布了一系列更新,客户不管采用了何种底层技术,均能简化云服务的管理。惠普CloudSystem基于惠普融合基础设施和惠普云服务自动化(HP Cloud Service Automation)软件构建,能够帮助客户轻松搭建、管理和保护混合云环境。

除了惠普、微软和VMware的虚拟化技术,惠普CloudSystem还支持基于内核的虚拟机(KVM)以及物理配置的惠普刀片服务器。为了配置和管理KVM,惠普CloudSystem直接植入了OpenStack技术,使客户避免了集成到自身环境的复杂性,同时享受开放式解决方案的灵活性。目前,惠普CloudSystem用户即使不中断对云服务的管理,也能快速增加KVM支持。因此,更高的灵活性使客户能够管理包括成本效益、安全性和可用性在内的不断变化的云需求。

云突发简化云资源的管理

惠普CloudSystem提供客户新的选择,能够从单一集成控制点协调跨云的代理服务交付,从而帮助客户简化混合交付环境的管理。

惠普CloudSystem独特的云突发功能,使客户以按需付费的方式及时获得额外的容量,从而轻松地应对不断变化的服务需求,例如零售商在节假日扩大运营规模以应对销售高峰。

全新的CloudSystem-to-CloudSystem突发技术让客户能够在自身企业内部轻松共享资源,提高资源利用率。此外,新的突发接插件让服务供应商成为惠普CloudSystem“突发”终点,能为任何惠普CloudSystem客户提供按需付费的容量。这些新增选项为惠普CloudSystem、惠普云服务、亚马逊EC2以及Savvis完善了现有的开箱即用突发功能。

惠普云地图加速客户创新

惠普新推出50个全新的惠普云地图,将企业应用开发新云服务的时间由数月缩短至数分钟。目前,惠普云地图的数量已超过200个,还包括惠普Data Protector软件,能够提高惠普CloudSystem环境中备份的可靠性和可扩展性。这些预装的应用模板创建了一个涵盖应用、数据库、中间件和基础设施服务的定制化目录,只需按键即可部署,使客户以可靠、可重复的方式交付应用和服务,从而缩短了管理时间并加速了完整服务产品的研发。

惠普CloudSystem还专为高级云部署配备了全新功能,为客户提供:
• 一个高可用的云管理平台,作为CloudSystem和内置惠普云服务自动化3.1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即使出现故障也能确保云服务的可用性,从而满足服务水平协议。
• 集成了惠普Tipping Point网络、云入侵防御系统和威胁管理解决方案,强化云服务的安全性。
• 集成了惠普惠普持续交付自动化1.1(Continuous Delivery AutomationCDA 1.1)软件,将应用部署的成功率提高至95%,使客户采用单一工具即可自动化应用发布流程,从而提供无延迟且高质量的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