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Emulex为中兴提供光纤通道连接和Pilot 3控制器

Emulex为中兴提供光纤通道连接和Pilot 3控制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ulex公司4日宣布,已经开始为中兴通讯(ZTE)的ATCA(高级电信计算架构)服务器提供LightPulse 8Gb光纤通道(8GFC)主机总线适配器(HBA)和Pilot 3集成基板管理控制器(iBMC)。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12月5日

关键字: Emulex 光纤通道 Pilot 控制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ulex公司4日宣布,已经开始为中兴通讯(ZTE)的ATCA(高级电信计算架构)服务器提供LightPulse 8Gb光纤通道(8GFC)主机总线适配器(HBA)和Pilot 3集成基板管理控制器(iBMC)。

Emulex亚太区销售副总裁严庆和(Jimmy Yam)表示:“ZTE 选择了Emulex 8GFC和iBMC技术,为其服务器提供了存储I/O连接和远程管理的综合性解决方案。我们非常期待与ZTE及其客户合作,为他们的虚拟化数据中心提供有针对性的高性能解决方案。”

ZTE将Emulex 8GFC HBA部署在其ATCA服务器内,从而在多种应用和环境中获得最佳性能。Emulex 8GFC适配器配置了Emulex OneCommand Manager应用程序,可实现强大的管理能力。同时,该适配器支持各种SAN(存储区域网络),能够无缝升级到16GFC,而且与上一代Emulex适配器采用通用的驱动程序,有效简化管理和维护。

Emulex Pilot 3 iBMC是一款集成远程管理控制器。目前,服务器和存储产品制造商需要采用远程管理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始终在线和全球分布式环境的要求。而Emulex Pilot 3对于这些制造商来说是最为合适的选择。它内嵌于ZTE服务器中,采用3核架构,专为Intel Xeon处理器而进行了优化,拥有更快的速度,更高的端口和传感器支持数量以及更低的功耗要求。Emulex Pilot 3提供了业界领先的Clear KVM技术,支持远程控制台操作和高速远程存储。另外,Pilot 3使用户能够更简单地管理远程服务器、系统和应用程序,从而降低运行成本。

ZTE技术经理何志刚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电信设备和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ZTE拥有业界种类最丰富的产品和端到端解决方案,几乎覆盖了电信行业的各个细分领域。Emulex是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其I/O连接和iBMC技术业界领先。Emulex的技术能够满足我们的客户对于高性能、高可靠性和良好的虚拟化支持能力等方面的需求,因此正在ZTE ATCA服务器上被广泛采用。”

Emulex LightPulse HBA可以为ZTE ATCA服务器带来以下特性和优势:

  • 最出色的光纤通道性能:Emulex 8GFC HBA可以提供更出色的双端口扩展能力,能够在两条通道上实现最高的数据吞吐速度,在实现服务器性能最大化的同时提升用电和冷却效率。
  • 企业级可靠性:Emulex LightPulse 8GFC HBA承载了数十年的光纤通道技术积淀,具有广泛的市场认可和经过实地验证的、无与伦比的可靠性,专为要求苛刻的企业级用户设计制造。目前,Emulex FC技术全球累计发货量已超过1200万端口。
  • 端到端数据的完整性:Emulex 8GFC HBA采用了Emulex BlockGuard技术。该技术支持T10 PI(T10保护信息)标准,可以避免无记载数据损坏,确保用户数据从应用程序传输给SAN时的完整性。
  • 省时的I/O管理由于采用了单一驱动程序,所以Emulex 8GFC HBA可通过Emulex OneCommandManager来从单一控制台上进行控制、配置和管理,实现企业级可扩展性,同时提供多种省时的特性,与其它I/O解决方案相比可提供两倍的适配器管理功能,而安装和管理所需的时间只有一半。Emulex OneCommand Manager plug-in for VMware vCenter Server允许用户从VMware vCenter Server控制台上管理数百台服务器上的Emulex适配器,使管理员不必浪费时间在多个管理应用间切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