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甲骨文新推Oracle PeopleSoft全面功能包

甲骨文新推Oracle PeopleSoft全面功能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帮助企业提高员工生产力、自动合规性和财务控制力,并获得更深的行业洞察分析力,甲骨文日前宣布推出Oracle PeopleSoft财务和供应链管理(FSCM)9.1功能包2。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3月2日

关键字: 甲骨文 ORAC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帮助企业提高员工生产力、自动合规性和财务控制力,并获得更深的行业洞察分析力,甲骨文日前宣布推出Oracle PeopleSoft财务和供应链管理(FSCM)9.1功能包2。

为提升企业绩效和降低总拥有成本,PeopleSoft FSCM 9.1功能包2为财务治理和控制,医疗物资管理,企业服务自动化,提供了新的应用。

Oracle功能包交付模式兑现了为主要版本间提供新功能的承诺。功能包对PeopleSoft客户要求的响应速度更快,同时也在何时以及如何为其用户部署新功能上,让客户有了最终选择。

PeopleSoft FSCM 9.1功能包2功能具体包括:

PeopleSoft FSCM9.1功能包2,为财务治理和控制,医疗物资管理,企业服务自动化,提供了新的应用和功能。

新财务治理和控制功能旨在:

•    简化集成:Oracle企业交易控制监管器 (Oracle Enterprise Transaction Controls Governor) 现在集成了PeopleSoft采购到付款,让客户能根据自己的行业和企业政策,审视其业务交易。此外,PeopleSoft全球薪资现在集成了PeopleSoft现金管理,使客户能轻松遵从即将到来的欧元区单一欧洲支付区(SEPA)付款格式。

•    提升员工生产力:新功能使客户可一次审批多个总分帐目,同时为图形化审批链提供了可视性,并对附件和评注提供了访问便利。同时,审批框架也为需要支持控制预算和保留款处理的公共基金客户,提供了承诺控制预算。

新医疗材料管理功能旨在:

•    简化库存管理:最新的PeopleSoft移动库存管理功能,包括在“监管链”跟踪受控物品和贵重材料或样品的出货上,提供捕捉数字标识的能力。

•    扩展行业标准支持:全球位置编码(GLN)的实施和使用,已经扩展到可对现行全球标准提供支持,这已体现在PeopleSoft电子采购和PeopleSoft采购的GS1医疗指令中。此外,移动交易也得到了增强,在对PeopleSoft项目ID扫描时,可识别全球贸易识别代码(GTIN)。

新企业服务自动化功能旨在:

•    优化合同收入管理:通过为快速访问和更新提供重要奖项、合同和项目信息,PeopleSoft合同的新合同工作台用户界面可使合同管理员轻松和有效地处理大量合同的组合。

•    强化项目管理:PeopleSoft项目管理和Oracle Primavera P6企业PPM 8.1的集成,使企业能简化现场项目经理和财务操作人员间的信息流,以提升会计质量,提高项目成功率并加速资金周转。

•    提升员工的生产力和效率:新门户,灵活的日程管理工具,工作板分布集成框架和招聘渠道的增强,以及PeopleSoft企业前台员工候补概览,提升了订单满足率并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甲骨文高管引言

Massachusetts大学董事长办公室审核和合同管理主任Holly Wang表示:“一年来,我们在需求和设计方面与甲骨文的PeopleSoft开发团队密切合作,希望能提升产品性能。我们很高兴地看到,甲骨文能如此迅速地将反馈的概念转化成为现实产品并提供了新的功能。我们马萨诸塞大学认为这对于我们整个用户社区来说,都具有非常重要的价值”。

甲骨文PeopleSoft应用集团副总裁Paco Aubrejuan表示:“为了通过Oracle PeopleSoft 9.1快速轻松地扩展产品价值,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利用Oracle功能包来获取新的功能。Oracle PeopleSoft FSCM 9.1功能包2所提供的新应用和功能,旨在帮助客户简化和加强财务治理与控制、医疗物资管理、企业服务自动化。通过提供这样一个全面功能包,甲骨文进一步兑现了致力于提供最佳PeopleSoft解决方案的承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