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日立第三财季表现平平 存储收入504亿日元

日立第三财季表现平平 存储收入504亿日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立(Hitachi)近日公布了截止于12月的2011第三财年第三财季报告,该季度日立销售额226650亿日元(约合290亿美元)基本持平,但是净收益下滑42.3%至464亿日元(约合5.95亿美元)。其中服务器销售额为112亿日元,个人电脑62亿日元,存储504亿日元。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2月3日

关键字: 日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立(Hitachi)近日公布了截止于12月的2011第三财年第三财季报告,该季度日立销售额226650亿日元(约合290亿美元)基本持平,但是净收益下滑42.3%至464亿日元(约合5.95亿美元)。

日立表示,得益于去年地震和海峡之后日本经济复苏,其汽车系统事业部和信息通信系统事业部的收入有所增长。然而,日立的消费和介质产品销售以及Power System部门在地震之后并未有所复苏,该公司的个人电脑及显示器业务已经受到泰国持续洪水所导致磁盘短缺的不利影响。

日立的信息和电信系统部门,销售额同比增长5%至4076亿日元(约合52.3亿美元)。该部门的营业利润达到189亿日元(约合2.43亿美元)。日立表示,该季度I&TS向日本电信公司出售的设备和服务以及针对传统存储阵列的软件和服务都有所增加。电信销售额是日立营业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该季度,日立的服务器销售额为112亿日元,个人电脑62亿日元,电信设备38.1日日元,存储504亿日元。该部门的服务器和软件销售额分别为2264亿日元和420亿日元。

日立的组件及设备部门的硬盘业务在被西部数据收购之前仍然保留,其销售额为156亿日元(约合2亿美元),同比增长2.3%。

展望未来,日立预计截止于3月的2011财年收入将达到950000亿日元(约合1267亿美元)。净收益预计下滑38.8%至2000亿日元(约合26.7亿美元)。日立预计其信息和电信系统部门销售额将达到17000亿日元,同比增长3%,营业利润达到1000亿日元,降低9.1%。组件与设备部门预计收入7100亿日元,减少8.1%,但仍好于三个月前预期的6300亿日元。组件与设备部门的营业利润预计达到370亿日元,好于上一次预测的290亿日元,但仍低于2010财年磁盘与组件部门5470亿日元的营业利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