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发表泰国洪灾情况声明

希捷发表泰国洪灾情况声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希捷发布关于泰国洪灾情况声明,称截至目前,希捷位于泰国的工厂运营正常,预计至少在第二财季行业需求将远远大于供应,并且该供应断层情况将持续数个季度。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0月25日

关键字: 希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希捷发布关于泰国洪灾情况声明,内容如下:

泰国大家可能已经知晓,泰国严重的洪涝灾害给当地的家庭和企业造成了许多不幸。截至目前,希捷位于泰国的工厂运营正常。正如第一财季电话会议所述,我们的产量未受内部组件供应或组装产品能力的限制,而是受到某些外来组件供应的影响。因此希捷预计至少在第二财季行业需求将远远大于供应,并且该供应断层情况将持续数个季度。
 
我们当前的工作重点是:1)协助外部组件供应商,尽快修复供应链;2)同客户一起调整战略,努力使其近期和长期需求与我们的生产能力保持一致。因此,我们会调整生产计划和产品制造能力以全力支持我们的供应商和客户。
 
情况仍在不断变化,我们会每天及时监测,还请理解。我们珍视同合作伙伴、供应商和客户的关系,他们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