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genera同NEC达成全球分销协议

Egenera同NEC达成全球分销协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融合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的供应商Egenera (www.egenera.com)近日宣布,该公司已经同NEC(日本领先的存储服务器提供商)签署了一项“合作意向”协议,来开发优化的PAN Manager软件以满足NEC公司的SIGMABLADE系统的独特需求。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0月25日

关键字: Egenera Ne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融合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的供应商Egenera(www.egenera.com)近日宣布,该公司已经同NEC(日本领先的存储服务器提供商)签署了一项“合作意向”协议,来开发优化的PAN Manager软件以满足NEC公司的SIGMABLADE系统的独特需求。NEC将是全球用于NEC SIGMABLADE系统的PAN Manager软件解决方案的唯一分销商。

Egenera为物理和虚拟计算环境提供了统一的管理自动化。PAN Manager使用单一的用户界面,利用标准服务器和网络技术创建了一个数据中心网络,能够快速、轻松地配置裸机和虚拟化工作负载,从而简化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管理,是云服务和大规模扩展的虚拟桌面基础设施(VDI)部署的理想平台。对于其他需要灵活及高可用性计算环境的业务和任务关键企业应用而言,Egenera PAN Manager也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Egenera的主席兼总裁和首席执行官Pete Manca表示:“随着我们持续为可靠、受保护的虚拟和物理环境提供了自动化的数据中心,我们同NEC的合作将标志着,Egenera成为日本新兴的云计算机会的核心。我们期待着同NEC的合作能够为我们的美好未来创造更好的机遇。”

NEC的SIGMABLADE可以优化服务器整合并为任务关键企业基础设施提供强大的功能。对该架构的可靠支持是该公司实现云解决方案和服务战略的一个关键元素,不仅可以服务于信息技术和网络领域而且可以服务于社会、个人和企业举措。

NEC的助理高级副总裁TakaoMaruyama表示:“NEC很高兴能够与Egenera达成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关系拓展了NEC为客户提供广泛的任务关键型系统技术和专业知识的丰富经验。Egenera的PAN Manager结合NEC的SIGMABLADE系统所创建的功能帮助我们灵活和经济化地为业务创建了可靠的私有云。”

Egenera总部位于MA的Boxborough,在全球装机量超过1600台,包括重要的企业数据中心、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欲了解公司的更多信息,请登录www.egenera.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