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与时间赛跑 浪潮AS3000服务气象行业应急系统建设

与时间赛跑 浪潮AS3000服务气象行业应急系统建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5月27日

关键字: 浪潮 存储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浪潮AS3000卫星云图解决方案

与时间赛跑 浪潮AS3000服务气象行业应急系统建设

如图所示:浪潮海量存储系统AS3000通过万兆局域网与4台卫星云图处理节点相连,可同时为这4台卫星云图处理节点提供高速卫星云图的读写访问服务,它具有高可靠性、高可扩展性、高性能以及简洁易用的管理界面,可以满足卫星云图这样的大型文件的瞬间读写应用。

浪潮AS3000方案优势:                                              

浪潮海量存储AS3000总容量已经验证可扩展到64PB,支持文件总数达到数十亿量级,支持单个目录下文件数量达到千万以上。同时AS3000支持统一数据共享,采用全局命名空间,所有应用服务器都能看到统一视图,方便用户数据的统一管理。AS3000还可提供高达几十个GB的稳定聚合带宽,能在1秒钟内完成数十万个的文件查询操作,以及支持在线扩容功能,无需中断业务运行,并且随着资源的增加系统性能线性增长。

在存储系统安全保障方面,AS3000在软硬件设计上做到无单点故障,在任一控制节点、数据节点、应用主机发生故障的情况下仍可保证数据存取服务不中断,充分保障用户业务数据的安全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