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惠普助企业实现持续可用性

惠普助企业实现持续可用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今日宣布,全球领先企业继续选择惠普融合基础设施来满足他们最关键的业务计算需求,以确保其业务能够全天候运行。分布于医疗保健、金融、网络媒体等多个行业的客户纷纷选择惠普Integrity系统,从而获得全天候容错的灵活性、永远在线的应用可用性以及行业顶尖的服务水平。这对客户安全获得重要病历、对全球通信网络进行可扩展管理、对核心金融应用程序提供按需客户支持,都至关重要。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3月23日

关键字: 惠普 Integrity NonSto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今日宣布,企业继续选择惠普融合基础设施来满足他们最关键的业务计算需求,以确保其业务能够全天候运行。

分布于医疗保健、金融、网络媒体等多个行业的客户纷纷选择惠普Integrity系统,从而获得全天候容错的灵活性、永远在线的应用可用性以及行业顶尖的服务水平。这对客户安全获得重要病历、对全球通信网络进行可扩展管理、对核心金融应用程序提供按需客户支持,都至关重要。

惠普提供持续的数据和应用程序可用性

系统集成商Daiwa Institute of Research Business Innovation Ltd.采用惠普NonStop技术已有近14年的历史。最近,Daiwa 选择了Integrity Nonstop BladesyStem家族的全新扩展单元来提供按需应用存取,该家族基于四核处理器的NB54000C来架构。

最新发布的NB54000c基于通用模块化的刀片架构创建,并通过运用已经过验证的创新技术,例如用于容错可扩展和自配置服务器集群的互联技术HP ServerNet,来确保零宕机。现在,客户能够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在同一机箱内获得两倍性能:在原机箱内继续部署双核惠普NonStop BladeSystem服务器;或者通过简单的柜内刀片服务器升级,将双核模块替换为四核HP Integrity NB54000c服务器。

 “NB54000c以远低于其他供应商的价格提供了可靠的计费系统,使我们能够比竞争对手更迅速地创建新的、创新的服务。”Daiwa Institute of Research Business Innovation Ltd系统基础设施管理部副总经理Takeshi Yonehana表示,“Daiwa依靠NonStop支撑关键业务以及与计费关联的大型数据应用程序。自1997年首次安装以来,NonStop从未宕机,这直接证明了它的高可用性。我们会持续改进我们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来满足客户需求。”

惠普提供随时可用的连接性

惠普的长期客户、全球媒体巨头公司AOL每天往来的邮件数量接近30亿封。核心认证和邮件服务的持续可用性对AOL的成功至关重要。AOL依靠惠普Integrity NonStop BladeSystem确保所有交互都能准确完成,并且为客户提供的服务不会中断。因此,AOL的用户在任何时间都能放心地变更密码、处理账单信息或变更服务水平。

惠普提供可访问性

为了将数据中心的运营迁移至云交付模式,位于尼德兰的医疗保健IT解决方案供应商PinkRoccade Healthcare选择了惠普融合基础设施。

“对于PinkRoccade Healthcare而言,为客户提供持续可用的关键医疗应用是我们业务的核心。”PinkRoccade Healthcare公司ZorgComputercentrum部门的经理Jan van Dijk表示,“通过运行HP-UX的Integrity BL860C i2,我们的客户能够随时获得其电子病历和其他医疗应用,同时降低40%的电能消耗。”

在这个沟通日益紧密的世界,惠普融合基础设施是实现“瞬捷企业”的关键所在。“瞬捷企业”将科技融入一切业务中,及时为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和居民提供按需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