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LSI推出第二代40nm LDPC读取信道TrueStore RC9700

LSI推出第二代40nm LDPC读取信道TrueStore RC97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SI公司日前宣布推出第二代采用低密度校验 (LDPC) 迭代解码技术的 40nm 读取信道TrueStore RC9700。RC9700 采用了专门针对高速或低密度应用优化的多个内核,旨在支持笔记本、台式机和企业级硬盘驱动器 (HDD) 细分市场。该器件现已开始向 HDD 制造商提供样片。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12月7日

关键字: Longhorn TrueStore SOC 4K扇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新低密度校验(LDPC) 迭代解码读取信道支持新一代磁录密度点,同时还能显著降低功耗

LSI公司日前宣布推出第二代采用低密度校验 (LDPC) 迭代解码技术的 40nm 读取信道TrueStore RC9700。RC9700 采用了专门针对高速或低密度应用优化的多个内核,旨在支持笔记本、台式机和企业级硬盘驱动器 (HDD) 细分市场。该器件现已开始向 HDD 制造商提供样片。HDD OEM 厂商利用 RC9700 的新一代 LDPC 迭代解码技术不仅能够大幅提高密度,同时还能显著降低功耗并支持超过4.0Gb/s 的数据传输速率。

TRENDFOCUS 总裁 Mark Geenen 指出:“HDD 制造商通常依赖 LSI 这样的公司提供高性能存储芯片来响应快速变化的市场。整个行业开始向 40nm 和LDPC 架构转型,LSI最新 TrueStore RC9700 读取信道的推出让其走在了这一转型趋势的最前沿。”

RC9700 在 LSI 前代产品 RC9500 革命性创新 LDPC  架构成功的基础上,为HDD 制造商绘制了一幅大幅提密度的无缝产品发展蓝图。RC9700 改善了 512B 扇区和 4KB 扇区的信噪比,可以让移动设备使用的单磁盘的容量达到 750GB,让台式机和企业级设备使用的单磁盘容量达到 1.5TB。

相对前代产品而言,采用创新型设计方法的 RC9700 工作模式下的功耗降低了10%以上。睡眠模式下的功耗也得到了降低,这对延长笔记本电池使用寿命至关重要。除延长电池使用寿命外,功耗的降低还有助于削减能源成本并提高驱动器稳定性。

LSI 存储外设产品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Phil Brace 指出:“在去年 LSI 首次推出采用 LDPC 迭代解码技术的 40nm 读取信道的时候,我们就有了这样一个宏愿——帮助我们的 HDD 客户在满足新一代 HDD磁录密度点时降低风险并加速产品上市进程。随着这些密度点的不断提高,LSI再次推出了第二代具有更高容量、更低功耗的高性能 40nm 插入式解决方案。结合 LSI TrueStore 前置放大器和串行物理层,我们的 LDPC 读取信道实现了完整的数据路径解决方案,被业界顶级 HDD 制造商不断应用于设计中。”

RC9700 是LSI TrueStore 系列硬盘、磁带以及固态驱动组件芯片的最新成员,该系列芯片涵盖了高度集成的高性能存储SoC、读取信道、前置放大器、串行物理层以及硬盘驱动器控制器 IP 等。LSI推出了丰富系列的集成 SoC解决方案,使其客户能够满足关键任务企业级应用、大容量台式 PC、低功耗笔记本电脑以及磁带存档解决方案等所有存储市场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