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480GB固态硬盘RAID 10 恐怖级定制本亮相

480GB固态硬盘RAID 10 恐怖级定制本亮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定制厂商Eurocom日前就宣布,旗下移动工作站和“移动服务器”加入OCZ Vertex 2 480GB固态硬盘选项,并最高支持4盘RAID 10。480GB版Vertex 2是OCZ的旗舰固态硬盘新品,型号为OCZSSD2-2VTXE480G,依然基于SadnForce SF-1200控制器,SATA 3Gbps接口,读写速度已经可达接口极限。

作者:S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9月30日

关键字: RAID 480GB 固态盘 Euro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旗舰游戏笔记本如果能提供两个硬盘位组建RAID 0阵列已经相当诱人了,而如果你的笔记本能够容纳4块硬盘,每一块还都是480GB容量的顶级SSD,又是怎样一种景象呢?定制厂商Eurocom日前就宣布,旗下移动工作站和“移动服务器”加入OCZ Vertex 2 480GB固态硬盘选项,并最高支持4盘RAID 10。

480GB版Vertex 2是OCZ的旗舰固态硬盘新品,型号为OCZSSD2-2VTXE480G,依然基于SadnForce SF-1200控制器,SATA 3Gbps接口,读写速度已经可达接口极限。

Eurocom的新机型仍然有台湾Clevo蓝天代工,支持4硬盘位RAID 0/1/5/10的机型有D900F Panther、Panther 2.0和X8100 Leopard,3硬盘位RAID 0/1/5的机型为W870CU Cheetah,另有一款Cougar提供双硬盘位。除巅峰磁盘性能外,这些机型的其他配置还包括:Core i7-980X或Xeon 5600系列六核处理器,MXM 3.0b可更换显卡模块支持GeForce GTX 480M/470M/460M SLI或Quadro FX 2800M/3800M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