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Pivot3进军横向扩展数据保护市场

Pivot3进军横向扩展数据保护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打开一个利基市场也许会充满艰辛,但是Pivot3正迎头接受这个挑战,将横向扩展计算和存储平台从数字视频监控领域带入到数据保护市场中。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9月30日

关键字: Pivot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打开一个利基市场也许会充满艰辛,但是Pivot3正迎头接受这个挑战,将横向扩展计算和存储平台从数字视频监控领域带入到数据保护市场中。

Pivot3近日宣布推出Scale-out Data Protection Platform,该平台结合了商用x86服务器的磁盘、网络和计算资源来创建一个大规模SAN(最高容量288TB),提供线性扩展性能以支持每小时高达20TB的重复数据删除流。

Pivot3公司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Lee Caswell表示,Scale-out Data Protection Platform运行基于内嵌Windows或者Linux虚拟机的开源Xen hypervisor,从而消除了对物理服务器的需求。

Caswelll表示:“这是一个独特的基础架构平台,因为它将服务器功能整合到存储中。如果你正在实施规模化,那么这将是一个即时投资回报,因为你是在存储上运行这些虚拟机的。”

目前,Scale-out Data Protection平台限制于1个虚拟机1个应用,为每个虚拟机提供大约4TB的存储容量。Pivot3计划在明年提高其RAM容量和加强虚拟机管理功能以支持更多虚拟机。

至于性能,该平台聚合了多个千兆以太网接口(每个节点2个),在一个12节点系统中最高可获得24Gbps的带宽。

这款平台利用RAID6 RAIGE (RAID Across Independent Gigabit Ethernet)架构可以在5个驱动器同时发生故障或者整个节点外加3个驱动器发生故障的情况下维持正常运转。

目前Scale-out Data Protection平台已经通过了来自10家不同独立软件厂商(ISV)的磁盘备份、恢复、重复数据删除和复制等产品的认证。

Pivot3 Scale-out Data Protection平台的ISV合作伙伴包括Acronis、Asigra、CA、CommVault、Double-take Software、HP、Microsoft System Center Data Protection Manager、SteelEye Technology、Symantec和Zmanda。

Caswell表示,Pivot3不断扩充的ISV合作伙伴名单使一个更加“传统IT生态系统”初见其形。

他说:“[数字视频]监控是与我们自己合作伙伴的一个分支市场。今年三月我们将大量资金投入到把我们的技术带入IT领域。”

Caswell还表示,随着Pivot3加快向数据保护市场进军的步伐,他们将把转售商合作伙伴的数量从50个增加到100个。

我们通过将市场推动到100TB SAN来帮助转售商合作伙伴创造更高的利润,我们的整合高可用性策略为终端用户节约40%的能源和25%的成本。

Caswell表示,该系统的起价为每TB 1000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