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VMware拟收购Novell旗下SUSE Linux业务

VMware拟收购Novell旗下SUSE Linux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多名消息人士透露,Novell正在与包括VMware在内的至少两家潜在买家谈判,出售旗下业务。上述消息人士称,VMware有意收购Novell的SUSE Linux操作系统业务,软件厂商Attachmate可能收购包括NetWare网络操作系统在内的Novell部分资产或除SUSE Linux之外的其余资产。

作者:阳光 来源:搜狐IT 2010年9月19日

关键字: LinkStation Attachmate 云计算 Net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多名消息人士透露,Novell正在与包括VMware在内的至少两家潜在买家谈判,出售旗下业务。

上述消息人士称,VMware有意收购Novell的SUSE Linux操作系统业务,软件厂商Attachmate可能收购包括NetWare网络操作系统在内的Novell部分资产或除SUSE Linux之外的其余资产。

据悉,尽管双方在价格上还有分歧,但Novell很可能将Linux业务出售给VMware。分析师指出,Linux业务将加强VMware在云计算领域的地位。消息人士称,如果认为价格过低,Novell可能不会将其余资产出售给Attachmate。

本财年头9个月,Novell营收为6.05亿美元,利润为5600万美元。Novell市值为21亿美元,有逾10亿美元的现金和短期投资。

Novell仍然在与潜在收购方讨论交易条款和结构。谈判进程缓慢的一个原因是如何分割Novell的销售员工和知识产权。上述消息人士称,这使得谈判还需要持续数周时间。他们警告称,谈判也可能最终“无果而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