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海盗船Nova固态硬盘新增低价32GB型号

海盗船Nova固态硬盘新增低价32GB型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年2月,海盗船发布了名为Nova"超新星"的新系列固态硬盘,包括64GB和128GB两种容量。日前,他们又对这一产品线进行了扩充,新增了 32GB、256GB两种型号。

作者:S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5月5日

关键字: 固态盘 NOV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年2月,海盗船发布了名为Nova"超新星"的新系列固态硬盘,包括64GB和128GB两种容量。日前,他们又对这一产品线进行了扩充,新增了32GB、256GB两种型号。

海盗船Nova系列采用的是Indilinx Barefoot控制器加Intel-Micron的34nm工艺MLC NAND闪存的搭配,板载64MB缓存,SATA II接口,支持TRIM。新增的256GB型号提供250MB/s读,195MB/s写;而32GB入门型号则可达到195MB/s读,75MB/s写。

海盗船表示两款Nova系列新容量产品已经开始上市,提供两年质保。目前64GB版Nova的售价在180美元左右,由此估计32GB版应能达到100美元左右的低价格,值得SSD领域新晋用户注意。

海盗船Nova固态硬盘新增低价32GB型号

海盗船Nova固态硬盘新增低价32GB型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