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DF下周演示USB 3.0传输1080p视频流

IDF下周演示USB 3.0传输1080p视频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外电报道,Intel开发者论坛将于下周开始,届时与会的厂商将演示各种各样的USB 3.0设备及技术。

作者:Alright 来源:Alright 2009年9月21日

关键字: USB 3.0 IDE Inspu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外电报道,Intel开发者论坛将于下周开始,届时与会的厂商将演示各种各样的USB 3.0设备及技术。

其中Grey Point Research将带来装备索尼300万像素COMS传感器的摄像头原型,该摄像头可以通过USB 3.0接口为附带SuperSpeed USB ExpressCard的笔记本传输实时影像,得益于USB 3.0的带宽优势,实时影像的分辨率可以达到1080p帧速率60fps。

而富士通将带来首个内置USB 3.0接口的笔记本电脑,并在现场演示用笔记本连接Buffalo USB 3.0外置硬盘的数据传输速率。华硕则计划展示它的支持USB 3.0和UASP技术的X58主板。

新的USB 3.0技术峰值带宽可达5Gb/s,传输25GB数据只要短短的70秒。使用USB 2.0技术传输同样数据却要15分钟,即便是最新的FireWire 800也没能赶上USB 3.0的步伐。

因为连接线缆的升级,USB 3.0可以负担更大的功耗,所以以往需要为外置设备配置单独供电的情况将得到缓解。同时该标准还向后兼容USB 2.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