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戴尔宣布重组 创建三大全球业务部门

戴尔宣布重组 创建三大全球业务部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宣布重组 创建三大全球业务部门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月3日

关键字: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于受全球经济衰退影响,全球第二大计算机制造商戴尔的PC销售量增长有所放缓。近日,戴尔宣布将进行大规模重组,创建三个专门面向企业级和政府机构的独立业务部门。

除此之外,戴尔方面还表示,公司全球运营总裁Mike Cnnon将从1月31日起正式退休,首席营销管Mark Jarvis将在该财季离职。然而,Cannon和Jarvis将继续作为戴尔公司的咨询专家。

在此之前戴尔发布财报称,由于服务器和PC产品销售增长放缓,收入和盈利均所有下滑。一个月之后戴尔宣布对公司进行重组,并将面向企业级和政府机构从区域销售改变为全球销售战略。今年戴尔还将在消费业务方面采取全球战略。

这次戴尔宣布创建的三圈全球业务部门中,一个是针对大型企业;一个是针对公共板块,其中包括政府和教育;最后一个是针对中小企业。

戴尔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Dell发表声明称:“我们已经为从区域业务向真正全球化业务的过渡打下了坚实基础。”

戴尔全球服务总裁兼首席信息官Steve Schuckenbrock将负责针对大型企业的销售,戴尔美国地区现任总裁Paul Bell将负责公共板块的业务,戴尔亚太和日本地区现任总裁Steve Felice将负责面向中小企业的销售运营。

与此同时,戴尔公司表示Jeff Clarke将接任Cannon成为全球运营副总裁,同时兼任戴尔企业客户产品部门负责人。戴尔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运营副总裁Erin Nelson将接任Jarvis。

戴尔在08年11月发布财报称,第三财季盈利从07年同期的7.66亿美元降低至7.27亿美元,收入下滑3%至152亿美元。戴尔将收入的下滑归咎于全球销售的疲软。

戴尔对PC市场的依赖使得戴尔对当前经济衰退导致的需求疲软尤其不堪一击。戴尔发布最新财报的当日,市场调研机构iSuppli就宣布将2009年的PC出货量预期下调2/3,其主要原因是全球经济的迅速恶化。

与此同时,戴尔还要面对与全球最大计算机制造商惠普在市场份额上的争夺战。去年11月,惠普发布的第四财季数据超出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水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