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取代DVD 还需遥控器 艾诺V2000SL即将上市

取代DVD 还需遥控器 艾诺V2000SL即将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继RMVB之后,TV-OUT电视输出成为MP4最热门最潮流的新功能,由于使用简便实用性强,且与DVD具有应用上的替代性,TV-OUT型MP4取代DVD的呼声越来越高。顾名思义,V2000 SL的名称后缀SL即slim的意思,其机身厚度不足10mm,精巧灵薄,达到了同类产品中的领先水平。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7月25日

关键字: dvd 1600万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继RMVB之后,TV-OUT电视输出成为MP4最热门最潮流的新功能,由于使用简便实用性强,且与DVD具有应用上的替代性,TV-OUT型MP4取代DVD的呼声越来越高。不过,当你用MP4连接电视屏幕欣赏电影,要进行快进快退,又或者中途有事需要暂停一下的时候,你必须从舒服的沙发上走到MP4前,在MP4上完成以上操作,是不是多少有点扫兴,多少有点不便,多少有点麻烦?有没办法将这点扫兴、不便与麻烦解决?答案就是遥控器。艾诺新品V2000SL正是基于这种潜在需求和解决之道,在TV-OUT电视输出的功能基础上,特别加入了遥控器设计,让MP4取代DVD,真正成为现实。

支持TV-OUT 还带遥控器

  V2000 SL内置TV-OUT视频输出接口,配合电视机使用,就能轻松打造你的小小家庭影院,欣赏电影大片,V2000 SL对RMVB、AVI等格式的强大解码能力保证了画质的清晰、播放的流畅。最为吸引的是,你只需通过遥控器,轻轻一点,就能完成快进快退、播放停止、音量加减等等操作,简单快捷,真真正正取代DVD。

  超薄机身 国际级工艺

  顾名思义,V2000 SL的名称后缀SL即slim的意思,其机身厚度不足10mm,精巧灵薄,达到了同类产品中的领先水平。外观上采用免螺丝设计,整机浑然天成,让人过目不忘。最让人惊叹的是,V2000SL采用了进口合金材质,并且经过十道精密冲压拉升后,再数次抛光硬化加工而成,无论是坚固性还是耐用度都达到了业内顶级水平,而媲美Nokia天价手机8800的复合式激光焊接技术,更让产品外观升华至纯美无暇的境界。顶级材质和国际工艺的运用,使V2000SL实现技术与品质的完美结合,成为新一代精品MP4的典范之作。

  完美视界 1600万色顶级屏幕

  顶级屏幕的运用一直是艾诺产品的一贯作风,与前作V2000、V2000SE、P100一样,V2000SL采用的同样是目前MP4业界最顶级的LTPS(低温多晶硅)屏幕,色彩还原真实,画面层次丰富,影像清晰,为精彩电影的呈现搭建了理想的平台。LTPS屏幕色数达到1600万,美艳绝伦的色彩表现更加赏心悦目。屏幕尺寸规格为3英寸,既提供了良好的观赏视界,又保证了整机的便携性。

  影音全能 娱乐无界

  作为一款精品MP4,V2000SL除了“TV-OUT+遥控器”的新颖功能外,同样具备全面的娱乐应用,包括支持RMVB、AVI、FLV、WMV、MPG、DAT等多种网络视频格式直接播放,支持APE/FLAC双无损音频,电子书阅读,FM调频收音,图片浏览,双线程任务管理,游戏,USB高速传输等等,充分满足用户的娱乐需求。内置的TF卡插槽方便容量的扩展,独立扬声器可实现音乐共享。

  遥控器这一创意应用的加入,顶级材质和工艺的运用,全能影音的综合素质,足以树立3.0英寸MP4新的品质标杆,V2000 SL的上市价格,会否如它的品质一样,树立另外一个价格标杆呢?答案在不久的上市之日,即可揭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