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TMSON B300清爽价 大众最佳性价比之选

TMSON B300清爽价 大众最佳性价比之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期,TMSON推出了一款带有TV-OUT视频输出功能的高性价比产品“TMSON B300”,其4G大容量内存只需438元的清爽价格,成为炎炎暑假里众玩家的焦点。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7月25日

关键字: 无损压缩 PlayFX AV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期,TMSON推出了一款带有TV-OUT视频输出功能的高性价比产品“TMSON B300”,其4G大容量内存只需438元的清爽价格,成为炎炎暑假里众玩家的焦点。想想看,通过TV-OUT这一小小的功能,在暑假出游的时候,只需把小小的B300通过视频连线接入电视,便可以在大屏幕上与同伴分享下载的大片了。方便携带不说,还能够播放最流行的RMVB格式,简直就是一条龙娱乐享受,乐趣无穷。

TV-OUT功能简单易用

  TSMON B300的TV-OUT功能十分简单易用,只需把AV线连接上电视后,在菜单中选择“切换到TV"选项,再调用电视中的信号源,画面就会显示在电视中,而B300则为黑屏。输出的同时也能使用B300控制视频的快进、快退和播放/暂停。实际应用TV-OUT的画质算是中规中矩,面表现人物的轮廓和动作等都比较到位,颜色也并没有夸张的失真,画面可圈可点。

瑞芯RK2706 强劲核芯动力

  TMSON B300采用的是瑞芯RK2706芯片,直接支持RMVB、AVI等等多种视频文件的流畅播放,对于网络中下载的各种RM/RMVB/AVI/FLV等视频格式文件,无需转换直接播放,画面清晰流畅。内置的微软PlayFX音效与对APE/FLAC无损压缩音乐的支持,让机器音质更具保障。众所周知,瑞芯RK27XX系列除了在视频文件方面具有绝对的优势之外,对于音频的还原能力,也是具有非常高的素质的。

16:9宽屏 宽广视角

  TMSON B300采用的是3.0英寸的16:9宽屏幕,相对普通的4:3显示屏幕,B300的款屏幕更适合人类眼球的光学构造,在欣赏观看视频的时候也更为自然,即使是长时间观看也不会觉得累。3.0英寸屏幕让瑞芯RK27××的性能尽可能地发挥,以最佳的视觉比例和高素质的音质,震撼用户的视听感官。即使在人多的环境中,B300机身内置的扬声器,也能满足与朋友们分享精彩影片的需求。

  TMSON B300除了以上几个功能特点,还具备电子书,收音机,录音等功能,功能齐全,近期想购入一款价廉物美的MP4的朋友们,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行动吧,跟同伴们分享欢乐时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