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70小时好长!台电纯音乐X19 MM好喜欢

70小时好长!台电纯音乐X19 MM好喜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突破超长播放MP3价格极限。彻底摆脱没电的烦恼。台电倾心夺目 M26 4G/499元热卖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当地销售点去选购。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7月25日

关键字: MM 台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0小时能干什么?找MM聊天,陪MM看电影,听MM讲故事,和MM一起分享音乐!台电最新出品的X19就能陪你和MM,共同度过幸福的70个小时!2G/199元!突破超长播放MP3价格极限。

  台电新款产品X19作为70小时超长播放纯音乐产品,采用了最新的高音质3710主控,信噪比高达99dB,长达70小时超长续航时间,极速充电让5分钟充电可为X19提供长达3小时的播放时间!彻底摆脱没电的烦恼。搭载FM收音功能,成为近段时间199价格区间的高音质性价比之选!台电倾心夺目 M26 4G/499元热卖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当地销售点去选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