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微软E3展前发布会:新游戏新服务新登场

微软E3展前发布会:新游戏新服务新登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接下来展示《神鬼寓言2》,在村庄当中的主角能够与所有村民互动,树木、建筑物等比起上一代也更为细致。之后也是本次首度展出的卡拉OK新游戏《LIPS》,搭配360新型的无线控制器麦克风,玩家可以在家欢唱各式歌曲。

来源:GameSpot中文站 2008年7月15日

关键字: 微软 Duffy E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icrosoft XBOX 360的记者会在美国时间7月14日早上10:30展开,这次的会场布置一样是采用了绿、白色的色调,工作人员在入场处设置了小型白板及摄影机,让进场的各国媒体可以自由书写文字,并即时的投影在会场的大萤幕上。

  最一开始以一段早期美式黑白影片从以前带到未来,随即进入第一款展示游戏《辐射3》,展示舞台是在未来世界的《辐射3》场境及游戏当中各式的武器。

  随即则是展示《生化危机5》,本次除了展示男主角游戏画面外,也展示在五代中登场的女性角色作战画面。二人一同游戏时,女性角色吸引敌方注意,男性角色在敌人背后给予火力支援。展示最后出现最著名的敌方角色“电锯人”,并公布上市日期2009年3月12日 (日本)、北美3月13日。

  接下来展示《神鬼寓言2》,在村庄当中的主角能够与所有村民互动,树木、建筑物等比起上一代也更为细致。紧接在《神鬼寓言2》之后的则是招牌作《战争机器2》,制作人拿著红色XBOX360现身,展示2代新增的挟持敌人等功能。本代的敌人AI更为提高,会朝向主角投掷手镏弹,或是拿喷火枪攻击主角。最后敌方出现大型兽人角色,公布发售日为2008年11月7日。

  游戏展示到一阶段,之后就是XBOX360的硬件展示,官方表示目前XBOX LIVE共有600至1200万的玩家,每5秒就会有1人加入。公布新的XBOX LIVE将会有更多的音乐、影片相关的第三合作厂商加入,像是NBC UNIVERSAL。之后展示了最新的XBOX LIVE介面,新的画面将会强调更多的玩家互动,像是最新的AVATAR系统,除了像Mii可以自制脸型、发型之外,还能变换衣服等其它配件。

  在XBOX LIVE的社群部份,可以看到哪些好朋友正在线上 (直接秀出好友的AVATAR)。你也可以邀请好友加入你的包厢,秀出你所有的图片给你的好朋友观看。之后公布了《PORTAL STILL ALIVE》、《南方公园》等等的XBOX LIVE ARCADE游戏。

  去年E3就受到注目的《SCENE IT》在今年也有游戏示范,紧接在后的就是今年首度公开的动态摄影功能游戏《YOU'RE IN THE MOVIES》。游戏将会指示玩游戏的人做出动作,并结合摄影机的动态截取功能来玩游戏。当所有人的游戏结束后,再将所有人的影片结合入一段影片,让你感觉好像真的出现在一部电影当中!

  之后也是本次首度展出的卡拉OK新游戏《LIPS》,搭配360新型的无线控制器麦克风,玩家可以在家欢唱各式歌曲。特别的是也能够放入自己的MP3音乐,并自行输入字幕。美国歌手Duffy亲自到场演唱专辑歌曲Mercy,可见微软对这款游戏的重视。《LIPS》已确定将发售中文版。

  展前会最后登场的则是日本游戏大厂SQUARE ENIX,公布多款游戏发售日,《无尽的未知》今年9月11日发售、《星之海洋4》2009年春、《最后的遗迹》2008年11月20日,并发行Windows版本。本来以为《最后的遗迹》是SQUARE所展示的最后一款游戏,没想最后又公布《最终幻想13》登陆XBOX360的惊人消息,为这次的XBOX360展前会画下完美句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