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3会场初探,洛杉矶会展中心大量照片

E3会场初探,洛杉矶会展中心大量照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侧面的走廊里,密密麻麻堆放着各家厂商刚刚运抵会场的用来搭建展台和提供试玩的各种设备。各种展示用的设备堆满了会场四周的通道,其中大部分是搭建展台用的建材,此外也有LCD电视和各种主机 

来源:lu 2008年7月15日

关键字: E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的E3前发布会(明天凌晨)即将拉开E3 2008的序幕,你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如果还没有,那么下面不妨跟我们一起步入久违的洛杉矶会展中心,提前感受一下开展在即的紧张气氛,虽然现在还只有箱子和椅子而已……

  转型后的E3在宣传规模上已经大不如前,这一点从洛杉矶会展中心正门外的情况就可见一斑,往年各大厂商在会场附近铺天盖地的广告和宣传海报,如今早已难觅踪迹,只有正门处高高悬挂的横幅和参展概要能够提示我们,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游戏展会之一即将在这里召开。

  侧面的走廊里,密密麻麻堆放着各家厂商刚刚运抵会场的用来搭建展台和提供试玩的各种设备。从侧面的入口处可以窥见会场内的样子,有一些厂商的展位已经搭建完工,正在进行最后的装修和展示设备的调试。

  各种展示用的设备堆满了会场四周的通道,其中大部分是搭建展台用的建材,此外也有LCD电视和各种主机

  会场侧面的入口,可以看到里面的展位正在搭建中

  由于会场尚未对外开放,因此我们能够看到的内部情景十分有限。从这几张有限的照片来看,虽然回到了大本营洛杉矶会展中心,但今年的展台布置情况与去年圣莫尼卡机库内的情形基本一致,各家厂商的展台面积依旧小的可怜,走在会场里的感觉就和漫步满是出租摊位的电脑城差不多。

  今年各家公司都会设有这样的小型展厅,与以往相比更具生活气息

  通过这些E3开展前会场内的照片,或许能够让你对今年的展会有一个初步认识。再过一天,大家现在所看到的情景就会发生彻底的变化,会有数以千计的业内人士和媒体记者云集这里,各种试玩的现场报道自然是不会少。感兴趣的人可以翻到后面查看更多照片。

  所有参展厂商的名单和会议室房间号码,想要对号入座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

  虽然现在还空空如也,但到了明天,就会有上千记者蜂拥而入在这里排队等候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这里会举办一个小型的开幕仪式

  SOE的展台已经进入了设备调试阶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