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抛弃”索爱自立门户?索尼PSP手机明年圣诞可望推出

“抛弃”索爱自立门户?索尼PSP手机明年圣诞可望推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抢占市场潜力巨大的游戏手机市场,在早前举行的CommunicAsia2008(亚洲通讯展)上,索尼爱立信率先推出了一款主打游戏功能的游戏手机F305。虽然这期间还存在诸多变数,但作为玩家的我们还是非常期待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游戏手机正式推出。

2008年7月1日

关键字: 索尼爱立信 索尼PSP Playstati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了抢占市场潜力巨大的游戏手机市场,在早前举行的CommunicAsia2008(亚洲通讯展)上,索尼爱立信率先推出了一款主打游戏功能的游戏手机F305。虽然F305功能配置方面并不尽如人意,不过强劲趣味的游戏功能,还是为将来的游戏手机发展指明了方向。也许是鉴于子公司索尼爱立信已经推出F系列游戏手机的关系,近日,有国外媒体爆料索尼公司将“抛弃”索尼爱立信,自立门户推出旗下PSP手机,而且最快推出的时间将会在2009年圣诞节前夕。

  图为全新曝光的索尼PSP手机对于索尼推出PSP手机也许众多玩家一时间难以接受和理解,不过结合早前索尼官方的种种举动和言词,“抛弃”索尼爱立信自行推出PSP手机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早在去年11月,索尼计算机娱乐首席运营官吉姆.瑞恩(JimRya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曾表示,今后不排除与索尼爱立信进行合作推出PlayStation游戏手机的可能性,并称这将是一个高智能化的游戏机与手机综合产品。虽然之后索尼官方一再辟谣,不过今年2月索尼官方电子杂志再次声称将正在开发测试PSP版手机的消息再度曝出,或多或少还是证实了之前吉姆.瑞恩的言辞。

  图为早前曝光的索尼爱立信PSP手机设计图根据国外媒体的预测,索尼即将推出的PSP手机最快将在2009年年底。虽然这期间还存在诸多变数,但作为玩家的我们还是非常期待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游戏手机正式推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