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PS3独占大作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PS3独占大作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游戏还强化了战队支持部分,玩家可自行组队,设计队标,维护团队荣誉等等。该作还支持自定义载具,从喷涂、武器,到随车物品等各方面都可由玩家定制。SCE就是喜欢大吹大擂,如果你爱它就要学会吃一堑不长一智。

2008年7月25日

关键字: mdash hardware Playstati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原来是——《HardWare 2》(暂用名)!

(PS2版游戏封面)

  昨天那个神秘兮兮地放话说8月3日才公布详情(新闻链接:http://ps3.cngba.com/ps3_xw/2008072445679.shtml)的家伙忍不住又跑到PlayStation官方博客提前宣布了这部既非RPG又不属FPS的作品。

  当然有人会对此表示失望,因为上一作的表现实在一般,更别提什么“使《MAG》、《杀戮地带2》相形见绌”了,但该人士声称这次可不一样了:该作具备全场景可破坏特性——比如朝一幢房子射击能使其垮塌顺便压死里面的人……

  没错,这一次仍是驾驶坦克、吉普,或直升机之类的载具来一场大混战,但对战规模可达50人对50人(或1 VS 99),共设计了十四种玩法,比如最常见的死亡竞赛、团队死亡竞赛、山丘之王、夺旗等等。游戏还强化了战队支持部分,玩家可自行组队,设计队标,维护团队荣誉等等。

  说到荣誉,该作虽然被视为《Carmageddon》(恶煞车手)和《Twisted metal》(烈火战车)的混合体,但对妄杀持保留态度,玩家可决定是否肆意开火摧毁建筑压死人,还是精准射击以免误伤无辜群众,游戏记录越干净,个人(团队)声望就越高。

  该作还支持自定义载具,从喷涂、武器,到随车物品等各方面都可由玩家定制。

  看完介绍,有玩家表示以前甚至没听说过这款名叫《HardWare》的游戏,虽不是想象中的Team ICO作品,但大部分玩家都情绪稳定纷纷表示支持和期盼之情。SCE就是喜欢大吹大擂,如果你爱它就要学会吃一堑不长一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