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PSP史上最华丽格斗作《最终幻想 纷争》情报速递

PSP史上最华丽格斗作《最终幻想 纷争》情报速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纷争 最终幻想(Dissidia Final Fantasy)》是作为纪念“《最终幻想》系列”诞生20周年而开发的特别作品。虽然是动作游戏,但是本作中还是存在角色育成的要素,角色可以在战斗中获得经验值从而等级得到提升。

2008年7月1日

关键字: PS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纷争 最终幻想(Dissidia Final Fantasy)》是作为纪念“《最终幻想》系列”诞生20周年而开发的特别作品。这款作品中将汇集历代作品中的人气角色展开史无前例的大乱斗,对应机种为PSP。日前在其制作厂商Square Enix召开的Square Enix Party 2007上,本作有了进一步的消息:

  -人物的最高等级为100级

  -每个人物均拥有自己独特的技能招式

  -在战斗中你可以捡起宝箱

  -制作人员表示将会有不超过20个人物,但同时还指出将会存在惊喜。猜测有些人物需要解锁才可使用

  -游戏中将会存在Gil和AP,但如何使用它们则是个秘密

  据悉,本作可以使用的角色在20名以上,而目前已经公布的登场角色已经增加到了五名:《最终幻想IX》中的主角杰坦及该作最终BOSS,杰坦的“兄弟”兼宿敌库杰;另外两名角色是来自《最终幻想》初代的孤傲光之战士及其宿敌加兰德,这四人都将是玩家可以操作的角色。还有一人就是《最终幻想VII》中的萨菲罗斯。并且,从游戏画面可以看出四人全部以3D且重新设计过的形象出现,杰丹也由《FFIX》中的Q版三头身转变为正常比例的造型。

  此外,虽然是动作游戏,但是本作中还是存在角色育成的要素,角色可以在战斗中获得经验值从而等级得到提升。

  另外本作的战斗系统也初步展现出来了,为了体现角色的个性,游戏中每名角色都有其固有的特别技能和必杀技,而游戏中存在一个关键的“BRAVE”值,这些特有技的伤害值将直接与“BRAVE”值挂钩,“BRAVE”值高的话有可能瞬间扭转战局哦。而“BRAVE”值则要在战斗中通过破坏场地中的建筑物等手段得到增加。

  大量的实际战斗画面

  最终幻想制作人访谈,底部为确定登陆本作的幻想人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