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PS3、PSP销量大幅增长,索尼一季度软件销量下滑

PS3、PSP销量大幅增长,索尼一季度软件销量下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索尼官方今天刚刚公布了公司2008财年第一财政季度的财政报告,电子游戏部门SCE一季度终于实现了来之不易的赢利。PSP游戏的全球累计销量相比上一个季度也有提高,2008财年一季度索尼共卖出了1180万套PSP游戏,比2007财年四季度增长了近200万套。

2008年7月31日

关键字: 索尼 PSN Playstati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索尼官方今天刚刚公布了公司2008财年第一财政季度的财政报告,电子游戏部门SCE一季度终于实现了来之不易的赢利。主力机种PS3和PSP的销量相比去年同期都有显著提高,但游戏软件的销量却出现了下滑。

  报告显示SCE一财政季度(2008年4月1日至6月30日)收入达到2290亿日元,净利润54亿日元,自PS3全球首发以来第一次实现财政季度赢利。

  一季度PlayStation系列主机累计销量达到679万台,其中PS3占156万台,PSP达到372万台,PS2为151万台,硬件销售势头相比去年同期(549万台)有了大幅增长。PS2销量继续下滑,相比去年同期降低44%;PSP依然一路高歌猛进,销量同比提高75个百分点;而次世代主机PS3终于开始呈现上升趋势,同比销量增长123%。

  游戏软件方面,报告显示2008财年一季度PS3游戏销量累计达到2280万套,比2007财年四季度的1680万套有了显著显著增长。不过报告中没有明确指出这部分销量中是否包括PSN下载游戏。

  PSP游戏的全球累计销量相比上一个季度也有提高,2008财年一季度索尼共卖出了1180万套PSP游戏,比2007财年四季度增长了近200万套。

  伴随着PS2硬件销量的持续下跌,PS2游戏软件的销售情况也已经今非夕比。一季度PS2游戏销量只有不到2000万套,比上个财政季度猛跌了1180万套之多。受PS2游戏销量大幅下滑的影响,尽管PS3和PSP游戏销量都有增长,但索尼在一季度的游戏软件整体销量依然称下滑趋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